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7月29日版)

全职咖啡的喻黄执事海报放出图透啦!帅到昏迷有木有!!!

*★,°*:.☆\( ̄▽ ̄)/$:*.°★*  


——图


【喻黄】推个进度 by 梦因子

【喻黄】补偿。 by 听风吹雨

【喻黄】(´•ω•̥`)开了辆婴儿车,发不出来,气哭了  by adonis元宝子

【喻黄】我家的队长一级棒! by 小佐

【喻黄】大概是一个坏了空调的蓝雨的夏天。 by 喧嚣辰星

【喻黄】這是給阿遙 《一步知遙》的贈品明信片的一部分 by 依存少年

【喻黄】秋葵小剧场(画风清奇) by 安年.

【喻黄】还是摸了喻黄。 by 轻小物体

【喻黄】揉耳朵~(⁄ ⁄⁄▽⁄⁄ ⁄) by 殒希

【喻黄】我喜欢你呀 by 冲神和路雪

【喻黄】趕了一張明信片~ by 依存少年

【喻黄】我要爆了!!!!!!!!!碰碰碰 by 南綠仔

【喻黄】他们是光 by 布谷咕


【喻黄/双花】就是想把他们挂起来。 by 鸿枔

【多CP/喻黄】这个国家队,给力给气的。 by 秃秃芽


——文(短篇)

 

【喻黄】《岐》 by 瓦肆(R)

【喻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by 工口六郎

【喻黄】《参商》 by 芷絮

【喻黄】《喻文州的床底有什么》by 黄絮川夫斯柯基

【喻黄】《双B的恋爱模式》 by 酥夜

【喻黄】《这种时候转发喻文州有用吗?》 by 疯过无痕

【喻黄】《幻想症少年》 by 自易安岚

【喻黄】《一条鱼の自我修养》 by 秋葵入我心.(R)

【喻黄】《老婆大人我不是我没有我我我我……》〔上〕 | 〔下〕 by 萧忆

【喻黄】《我其实喜欢你》 by 月朗星稀

【喻黄】《破例招收》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关于梦游那点事儿》 by 黄烦烦今天依然话痨吗

【喻黄】《黄少天教你怎么用lofter表白》 by 南木梳子

 【喻黄】《自行车要什么标题》 by 禁止摸喻

【喻黄】《GOTN》 by 外出罰站 (有路人前任)

【喻黄】《我日了个假天》 by 怅忘归

【喻黄】《白云入碎》 by  — An利 —  (R)

【喻黄】《有个恋爱要在游乐场和你谈》 by 幼儿园三岁小机智 

【喻黄】《白色谎言》 by wanzixiaojie239

【喻黄】《谈谈男同性恋们都是怎么找到自己的男朋友的?》 by JaZoo

【喻黄】《夏天的蓝雨正副队不得不说的故事》 by 霂柠。

【喻黄】《震惊!原来夜雨声烦的短发是这样来的!》 by 楚棘

【喻黄】《冰糖葫芦》 by 桔子君今天又帅了么

【喻黄】《这夜 雨声烦》 by L.三柒

【喻黄】《喻文州使用说明书》 by

【喻黄】《八月雨 Rainy August》 by Burning Cold

【喻黄】《打耳洞的注意事项》 by 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喻黄】《论秋葵的正确食【使】用方法》 by 君莫笑V

【喻黄】《今天写写CP》 by 暮昭

【喻黄】无题(随笔) by 余捷_顾乐

【喻黄】《我的老大是神话》 by 鹿邪/

【喻黄】《无可救药》 by 阿涵_


——文(连载)

 

【喻黄】《那个拿剑的吸血鬼你站住》10 by 此菌检疫合格

【喻黄】《器二不匮》 11 by 三步知遥

【喻黄】《旧曲新霜》(二) by 白马为塞(民国ABO)

【喻黄】《重逢24h》(2) by 意难平

【喻黄】《黄少天:从此我与皮卡丘势不两立》 01 by 史上最蠢的 米娅

【喻黄】《疑似嘲讽》(下) by 吕三好

【喻黄】《春生》(上) by 祁苠

【喻黄】《荣国史·世家》(二十二)by 池鱼(含伞修)

【喻黄】《垃圾话无效》·二 by 琅十八_

【喻黄】《嘿!你对象说你有病!》【序】 | 【1】 by 疯过无痕(外向孤独症paro)

【喻黄】一方死亡三十题(一) | (二) | (三) | (四) | (五) | (六) | (七) | (八) | (十) | (十一) | 番外 | (十二) | (十三) | (十四)(十五) | (十六) | (十七) | (十八) by 是民不是明(BE,死亡梗;带修伞)

【喻黄】《突然发现自家男神是自家舍友!怎么办!在线等!急!》196-200by 逸清晓雅

【喻黄】《解忧咖啡馆系列》 2 by 枫霜秋拾(含伞修)

【喻黄】《论直男体验VR平台女性向游戏泡自家队长》【上】《 by Broken*Dreams_寒九

【喻黄】《一个充满误会的爱情故事》5 by 花花蓝蓝路

【喻黄】《今天的喻黄有点不一样》「1-43」 by dyepray_染祈

【喻黄】《白山茶》1 by 蟹粉年糕炒呼呼

【喻黄】《观星者》36 by y_is_y(哨向)

【喻黄】《是初恋啊!》(36)— by Katashigure

【喻黄】《萨士顿三原则》【下END】 by Thezephyrs

【喻黄】《化作千风》(一) by 九十七

【喻黄】《十日言》 Chapter 17B by 九方君迁

【喻黄】《终会相见》(九)by Y

【喻黄】《Mansion》 01 by 寻原天

【喻黄】《喻文州说我怎么就霸道总裁了呢》 (上) by Zierland_子斓

【喻黄】《24h书店 (7~12) by 螭傩

【喻黄】《成也麦芒》 04 by 立殳殳

【喻黄】《巫》(16) by 枯木逢春雷(西幻)

【喻黄】《茶与利剑》 一 by Stephanie_一个小透明(微刘卢)

【喻黄】《寸纹丈爱》 (中) by 苍楠

【喻黄】《我的一个夜狼朋友》(中) by 碳酸鱼祁 (BE)

【喻黄】《男朋友突然喊我爸爸怎么办》4 by

【喻黄】《夏日风荷》(十五) by 牛油果奶昔

【喻黄】《彩虹》(二十六) by 琉璃灯

【喻黄】《相隔合一》(六) by 玄·师

【喻黄】《喻队今天不在家/黄少修仙记》(下) by 西狩获麟

【喻黄】《回声》 (二) by 永无乡

【喻黄】《天寒日暖》26 by 三月不识

【喻黄】《论写手与画手的相性》(中) by 沐筱洮

【喻黄】《Double Agent》 19 by 似水逐年 (ABO)

【喻黄】《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15 by 寂つき

【喻黄】《已是初春》 第二十四章 by 许念远远远远

【喻黄】《一寸山河一寸血》【壹】 by 珞熙

【喻黄】《暗夜》(21) by 一朵漂浮的紫云

【喻黄】《流年》<一> by 北城有巷 (BE)

【喻黄】《残红》 1 by 陈年墨酒

【喻黄】《一觉起来发现我变成了狗怎么办》5 by今天不更新

【喻黄】(1)《自你以后》 by  桃花饼

【喻黄】【喻黄小剧场07】 by 阿颜

【喻黄】《清君侧行动》 27 by 秋千99

【喻黄】《网中人》(一) by 老白老白

【喻黄】《不要怕》(下) by 巨根骑势躺枪子

【喻黄】《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01 by 缄默症

【喻黄】《正宫娘娘嫁到‖》09 by 落花易疏影

【喻黄】《迷路》(一) by 夏青箫_笔下荒凉

【喻黄】《女装大佬黄少天》(9) by 过气文手黄桑桑桑桑

【喻黄】同居三十题01  by 浮薄

【喻黄】《不负少年时》 by 温故

【喻黄】《穿越到橙光游戏了怎么办!!!!!》(07) by 冷闻💕

【喻黄】《十号风球》上 by 小乌衣新翦

【喻黄】《破镜》3 by 繁牧 (ABO)

【喻黄】《一步之遥》(二) by 在二理


【喻黄/全员】《我是谁》(1) | (3) by dyepray_染祈(全员死亡向BE)

【喻黄/方王】《Youth without regrets》 ① by 人面不知何处去

【喻黄/伞修】《相贱恨晚》 3 | 4 by 墨靡

【喻黄/多CP】《全职高手:大逃杀》(楔子) | 【Day 1】 by 南棠解二傻

【喻黄/方王】《都是假药惹的祸?》(一) by 言七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别人不一样》(55~65) by 紫金萧殇

【喻黄/刘卢】《今天庙药依旧不怎么正常》Part.1-3 by 晓天



——推荐&宣传


【喻黄】扫文推文第二五六弹——《见蛇》 by 摸个鱼 by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喻黄】喻黄&单人周边定期推广(27/7~29/7) by 喻黄&单人周边安利

【喻黄】要不要来一个小心心~!的挂件印出来啦 by 好想吃虾饺啊

【喻黄】 《一步知遥》预售和场贩消息更新 by 三步知遥


——其他


【MAD】【喻黄】暗恋 by -柊墨-


评论(9)
热度(111)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