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10月26日版)

昨天脱水的阅读量特别低,不知道是不是被限了,没有看到的同好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10月25日版)

 

——

 

【喻黄】这不是友谊,这就是爱(土拨鼠尖叫)!!!! by 禾禾禾_绝赞秃头中

【喻黄】想做立牌,跪求路过的各位太太推荐靠谱的店铺,不发黄褪色,一个起印的那种OJZ【x by 兔斯拉聚集圈

【喻黄】天天内心:他怎么还不过来吻我! by 授之以鱼

【喻黄】喻队来啦!黄少天同学快收起你的零食和游戏机! by 授之以鱼

【喻黄】论喻文州为什么不用去食堂抢饭呢 by 授之以鱼

 

 

——短篇

 

【喻黄】将不良进行到底(END) by 兔兔尔斯基 (校园)

【喻黄】喻文州新歌试听出了!速度围观! by flaz (娱乐圈,论坛体)

【喻黄】索克大大和夜雨大大之间不可言说的故事 by 蓝雨_徐景熙V (含多CP)

【喻黄】你信星座么? by 窈窈 (娱乐圈paro)

【喻黄】标题未定…… by 苏亦然

【喻黄】无题 by 圆滚滚的小橙子


【喻黄/全员】喻队为什么对王队笑得那么温柔啊? by 宛央_


——连载

 

【喻黄】隔壁老王似乎遇上了一个假的喻文州28 By 回云 (未来战争paro)

【喻黄】宴龙忆故人 Chapter.08 负屃撰录 By 燕歌行 (现代玄幻)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2 by 丨丶夜雨声烦 (娱乐圈paro)

【喻黄】《今晚吃鸡吗》【26】 by 金凌舅妈

【喻黄】恋爱天平08 | 09 | 10 | 11 | 12 | 13 | end | 07(补档) by 茉色入画 (校园)

【喻黄】术士与龙(下) by Zero-6 (西幻)

【喻黄】电梯故障(未完) by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喻黄】《空白档案》33 by 三月不识 (ABO)

【喻黄】绵绵 4 by 蜂糖白粽 (非典型师生)

【喻黄】心脏(五) by 紫贝流沙

【喻黄】悬剑.9 by 执笔行凶 (修仙)

【喻黄】鸦杀尽·第十三章(中篇HE 双杀手paro) by 千釜药

 

【喻黄/双花】双生【1】 by 椀蓝

【喻黄/王叶】刀光剑影 28 by -忍冬- (古风)

【喻黄/伞修】我们班的男孩子怎么都gay里gay气的 04 by 云帆(论坛体)


——REPO&推荐

 

喻黄《星落》:Find the way by 秋學熙


——活动&宣传

 

【喻黄深夜六十分】今日关键词 by 喻黄深夜六十分

夜雨娃娃的打样寄到我这边了,先和家里🐠生贺娃娃进行了一些测试。 by 野淼


——其他

 

【粘土】Q:请问你和黄少天的关系是……? by 胸肌三缺一

【粘土】蓝雨双核万圣节特别装扮——伯爵*小吸血鬼 by 加菲喵

【粘土】秋天 by 咕咕鸟


评论(6)
热度(132)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