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12月09日版)

昨天脱水(【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12月08日版))被关了一个多小时的小黑屋,貌似很多人没有看到,昨天粮很多的!


——


【喻黄】(づ ̄ ³ ̄)づ喻黄圣诞情侣头像~ by 潼苏

【喻黄】咳,上完色了 by 柠纸

【喻黄】对,应该是18年的最后一张喻黄 by 九方君迁


——短篇


【喻黄】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冬天 by 过气老黄桑 (校园)

【喻黄】结果,我的发小在妇产科被求婚了? by 皮卡皮卡皮 (吐槽体)

【喻黄】深林人不知 by 褚悠 (志怪传说)

【喻黄】夜间飞行 by 闵之

【喻黄】SECRET by 许仙

【喻黄】生死之间 by 韩苏苏苏

【喻黄】理想三旬 by 我永远喜欢埃德加·希尔拉特

【喻黄】诗意 by 啊噗 (合租paro)

【喻黄】演技派 by 撞羽朝颜 (娱乐圈,玄幻)

【喻黄】冥府之路 by 浮生若梦 (西幻)

【喻黄】一次失败的见面 by 三唱三叹

【喻黄】刀剑情缘 by 脉冲信号


【喻黄/蓝雨】性感主播在线说骚话 by 甘楽

【喻黄/蓝雨】论食物链 by 甘楽

【喻黄/方王】论微草和蓝雨的关系真的那么差吗? by 枫木君 (论坛体)


——连载


【喻黄】轻舟已过万重山(1) by 陆清辞 (武侠paro)

【喻黄】成茧(二十六) by 池鱼 (校园)

【喻黄】忘记所爱之人2 by †石不转:)

【喻黄】凛光 一 by Stereotype (武侠paro)

【喻黄】握紧1 by 阿尔泰尔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43 by 丨丶夜雨声烦 (娱乐圈paro)

【喻黄】鱼丸粥 by 冰糖糕

【喻黄】狂想曲(四) by 羽兮 (哨向)

【喻黄】深渊书简(3) by 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

【喻黄】「山河烟火」⑦ by 青溪 (民国,书信体)

【喻黄】兄弟,来根冰棍吗? 1 by urki (校园)

【喻黄】关于我穿越到全职世界变成黄少天他妈这件事(上) by 草莓塔好吃吗

【喻黄】想把邻居家炸了咋办?(一) by 白桃乌龙茶 (论坛体,ABO)

【喻黄】拂晓03 by 啷个·紫色百香果茶·哩个啷 (玄幻)

【喻黄】我老觉得我爱豆在gay我(上) by 潇生 (娱乐圈paro)

【喻黄】冤家路窄【2】 by The zephyrs (雇佣兵paro)

【喻黄】如寄 4 by 书词

【喻黄】《空白档案》47 by 三月不识 (ABO)

【喻黄】With You③ by Yoki洛眠。 (校园)

【喻黄】恋爱咨询大师王杰希(1) by 和情

【喻黄】同学,你要养一条锦鲤吗(上) by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校园)

【喻黄】渡我1 by 贫儿

【喻黄】赌场狂徒(上) by 闵之 (黑帮paro)

【喻黄】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13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空降(四) by 沈扶桑 (娱乐圈paro)

【喻黄】黑色保护(2) by 翎雨 (黑道paro)

【喻黄】约p约到自己的白月光(1) by 隔岸观火 (论坛体)

【喻黄】无垠(上) by 非逝时 (空架)

【喻黄】莱布尼茨爱情公式(1) by 绿绿略

【喻黄】左右(21end) by 雏夏倾心—夏初倾

【喻黄】破茧3 by 庭许

【喻黄】BROKEN(1) by 外出罰站


【喻黄/多CP】《我爱你,与你无关Ⅱ》(3) by 患者QAQ

【喻黄/多CP】《特殊案件专案组》22 by 叫我狐狸君啦! (玄幻悬疑)


——REPO&推荐


扫文推文第三五一弹——《如寄》 by 书词 by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娃娃】On the way by JINNIIE

【本子】《浮沉》repo by 云深iss

【立牌】索夜~ by 黄少天粉丝后援会会长


——活动&宣传


【喻黄深夜六十分】今日关键词 by 喻黄深夜六十分

喻黄&单人周边推广(2018年12月9日版) by 喻黄&单人周边安利


——其他


【粘土】队长的心愿 by 夏静嘉

评论(9)
热度(131)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