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01月15日版)


——

 

【喻黄】親親magic! by 温柔的玫瑰剑客

【喻黄】“我要吃关东煮!” by四月微光

【喻黄/索夜】→_→因为我坚持想给我家索索的OB11买小裙裙 by 米且

【喻黄】左侧脸好难【佛了】by 清珺

【喻黄】亲一个吧❤ by 四月微光

【喻黄】是政治劳斯pa by Auu

【喻黄】DAY8 拂晓公主黄少天和暗夜王子喻文州 by 椀茗


——短篇

 

【喻黄】imposterby 萌之吃吃

【喻黄】平行宇宙中的喻文州与黄少天by Nostalgia

【喻黄】早恋是个混蛋的词by 过气老黄桑 (校园)

【喻黄】远行客 by 温酒醉看花月白

 

——连载

 

【喻黄】我搞到真的了06by 粥记邮差 (娱乐圈paro)

【喻黄】狼的饲养手册 06by 丨丶夜雨声烦

【喻黄】欢迎来到电竞学院(庭议篇·十三) by 彩云追月

【喻黄】如果我是DJ你还爱我吗?(8) by 遥远不远 (路人前男友预警)

【喻黄】鬼店老板和旅者11by 每天都很开心

【喻黄】穿过黄沙(中)by 粤梓之珉 (ABO)

【喻黄】盛夏之诗 24by 云深iss

【喻黄】《结不解缘》(2) by 金凌舅妈 (ABO)

【喻黄】将军令(15)by 冰雨挽璃花 (古代架空)

【喻黄】水果沙拉 03by 识敛 (校园)

【喻黄】《枕下星》6-7完结 by 三月不识 (未来科幻)

【喻黄】黑鸢尾 七 by 羊小沙弥 (架空杀手paro)

【喻黄】龙门吃鸡4=1 01by 十三幺

【喻黄】如寄 8 by 书词

【喻黄】三百六十五封情书-2 by 城离然柒

【喻黄】【论坛体】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8/完) by 清辞


【喻黄/双花】那个直男……他他他他撩我 之 喻黄的十六天酒后乱情记录by 三短兔叽

 

——REPO&推荐

 

推文——喻黄 by 我永远喜欢黄少天


【徽章】给童年吧唧做了个托wby KiSeKi

【徽章】天天不要吃秋葵就去吃喻喻手上的食物鸭by 🍵🍵🍵

【MAD】告白气球 by 骨头

【周边】喻黄痛格~克服懒癌,赶在离家前把喻黄的cp痛格摆好啦💙💛 by 黄少天粉丝后援会会长



——活动&宣传

 

【喻黄深夜六十分】今日关键词by 喻黄深夜六十分

 

——其他

 

【粘土】你在给我们拍照吗?by 加菲喵

【粘土】《同桌太爱讲话了怎么办》by 汐小星星

【粘土】这是我们爱的小屋🏠by Potdsun

 


评论(6)
热度(111)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