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2015年7-9月短篇推荐

* 收录热度100以上的向大家推荐,感谢产出~

* 上期传送门 ❤2015年4-6月短篇推荐❤


 

——July · 柒


【喻黄喻】《猫语》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黄少天的剑》 by 浪荡乾坤。  

【喻黄】《画册》 by 霜诺

【喻黄】《不及细想》 by 终而复始。

【喻黄】《为什么被调戏的总是我?!!!为什么?!》 by 慕乔King(论坛体)

【喻黄】《破空》 by 温柔杀我

【喻黄】《我们并不重要的一些小事》 by 东暮九篱

【喻黄】《花式秀恩爱》 by 肉啊肉啊要吃肉我要好多肉 

【喻黄】《天光》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如果你和你对门的男朋友同居,我们就去你网站码字增人气》 by 慕乔King

【喻黄】《囚徒困境》(全) by Wishmaster(哨兵向导,开放式结局)

【喻黄】《慢慢来》 by 纸鱼

【喻黄】《鱼总,买个日记本吧》 by 终而复始。

【喻黄】《G市恋爱法则》 by 神经衰弱

【喻黄/索夜】《猫和猫和利息》 by 倾斜角

【喻黄】《【吐槽】来挂一对官逼同死的西皮》 by Mok(论坛体)

【喻黄】《白斩鸡奇缘》 by 北极甜瞎(ABO)

【喻黄】《黑到深处是真爱》 by 霜诺

【喻黄】《818索克萨尔的新欢与旧爱!》 by 霜诺(论坛体)

【喻黄】《穿心箭》 by 山 中 酒 馆 (喻老师X黄总裁)

【喻黄】《模仿游戏》 by 北极甜瞎(非典型AI paro)

【喻黄】《全职开拍电视剧为什么只有我被性转成女的还用我名字的谐音还要和队长谈恋爱,我不服!!》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全职开拍电视剧为什么只有我被性转成女的还用我名字的谐音还要和队长谈恋爱,我不服!!》 by 慕乔King(聊天体)

【喻黄】《爱他,就去食堂去给他抢一份白斩鸡》 by 色情男主播郑轩

【喻黄】《818剑与诅咒关于信息素的爱恨情仇!》 by 霜诺(论坛体)

【喻黄】《记一对神奇的AO》 by 十夜-红红火火(ABO)

【喻黄】《不行就找韩文清-(¬∀¬)σ》 by 怎么办又被自己帅哭了(含双花)

【喻黄】《让你从众把自己给玩脱了吧》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男友宅急送》 by 折息

【喻黄】《你以为术士那么好当啊?》(完) by 半心悬 

【喻黄】《西皮拆逆》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我圈大大和对家大大一起出系列本互相拆逆西皮还很高兴的样子。请问他们还有救吗?在线等》 by 慕乔King(论坛体)

【喻黄】《弄假成真》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和喻文州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by 黄少天》 by 大叼阿发捅天酒

【喻黄】《和黄少天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by 喻文州》 by 鹅米噶指天誓日

【喻黄】《时光,空间,爱》 by 霜糖egoist

【喻黄】《我的前辈们带我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by卢瀚文》 by 硕根贝塔终日天。

【喻黄】《虎牙》 by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喻黄】《一起做的无聊的事》 by 櫻海

【喻黄】《一飞冲天》 by 大叼阿发捅天酒

【喻黄】《房客》 by 乔二

【喻黄】《声声鬼》 by 青山为雪

【喻黄】《这是一把九环金背大砍刀》 by 一路春白

【喻黄】《以身相许》 by Wishmaster

 

——August · 捌

 

【喻黄】《是欧米嘎总裁就无法甩锅咯?》 by 硕根贝塔终日天。 (ABO)

【喻黄】《是总裁就大喊这锅我不背》 by 大叼阿发捅天酒 (ABO)

【喻黄】如果喻队打LL?(别名:水瓶座的脑洞你别猜) by 卡咔卡咔卡咔

【喻黄】《再也不必梦到你》 by 落光

【喻黄】《毕竟天下异性恋终成姐弟》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白狮先生》 by 鹅米噶指天誓日

【喻黄】《随你》 by Wishmaster

【喻黄】《时间煮雨》 by 色情男主播郑轩

【喻黄】《我的队长是个基》 by Cc橙辰

【喻黄】吧唧一口 by 硕根贝塔终日天。

【喻黄】《比手癌更没救的是输入法弃疗》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七百年后》 by 大叼阿发捅天酒

【喻黄】《螃蟹先生》 by 鹅米噶指天誓日

【喻黄】《Rain Drops》 by 神经衰弱

【喻黄】《喻文州的镜中世界》 by 青山为雪

【喻黄喻】《少大一大大》 by 林木晚夕

【喻黄】《小苹果》 by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喻黄】《你好,旧时光》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大杯可乐加冰四块百事的不要》 by 葡萄柚

【喻黄】《好运痣》 by 麻辣香串儿

【喻黄】《偏爱》 by 温昼

【喻黄】《睡前闲话》 by 硕根贝塔终日天。

【喻黄】《生日来信》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剑与诅咒,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年》part1 part2 by Wishmaster (论坛体)

【喻黄】《小神仙 by 风ling摇摆

【喻黄/索夜】《夜雨寄北》 by 亜科叶

【喻黄】《今天黄少天中奖了吗?》 by 北极甜瞎

【喻黄】《旅行 》 by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喻黄】《Artist》 by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喻黄】《何其有幸,光顾你15年华》(《15岁》 番外) by 慕乔King

【喻黄】《饿》 by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索夜/喻黄】《拥有两代性格迥异的操作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Augustorm

【喻黄】《雨打芭蕉》 by 燕麦泥

【喻黄】《短片》 by 買定離手

【喻黄】《你们这群人还能不能放过孩子了》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队长的红桃A》 by 半心悬

【喻黄】《我想乘我暗恋的队友醉酒后做一件丧心病狂泯灭良心的事…快把持不住了怎么办?在线等!!》 by 慕乔King(论坛体)

【喻黄】《设定不同怎么谈恋爱》 by 孤舟望湖

【喻黄】《这是您的快递员,请签收!》 by 霜诺

【喻黄】《醉酒告白》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副本夜话》 by 风ling摇摆

【喻黄】《背后灵》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受不了自己班的数学和物理老师了但是不想转班我该怎么办?!》 by青瑟(论坛体)

【喻黄】《玩手机》 by 纸鱼

【喻黄】《联机游戏》 by 蜜汁酥饼(UP主设定)

【喻黄】《我和我先生的事》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荣耀♥私服》 by 纸鱼

【喻黄】《不要在冬天舔铁门》 by 冷烛西窗

 

——September · 玖

 

【喻黄】《装B》 by 蜜汁酥饼(ABO)

【喻黄】《血族先生》 by 北极甜瞎

【喻黄】《外星童话》 by 聆雪

【喻黄】《相识二三事》 by 蜜汁酥饼

【喻黄】《我男朋友和你们想象中的不一样啊啊啊》 by 119先生

【喻黄】《留低锁匙》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腻歪》 by 蜜汁酥饼

【喻黄】《沉迷网游的记者啊,你的目标是总裁的床》 by 霜诺

【喻黄】《恐龙先生》 by 北极甜瞎

【喻黄】明明能靠脸吃饭却跑去……还好没去靠脸吃饭 by 買定離手(论坛体)

【喻黄】《时光之书》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相爱二三事》 by 蜜汁酥饼

【喻黄】《大修图时代》 by 青山为雪

【喻黄】《败北狗仔》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四面楚歌》 by 蜜汁酥饼(娱乐圈)

【喻黄】The one了十年的对家,结果发现居然跟我正主好上了,我已然崩溃 by 蜜汁酥饼 (娱乐圈背景,论坛体)

【喻黄】成语词典选段 by 北极甜瞎 

【喻黄】《毛》 by 纸鱼(吸血鬼狼人paro)

【喻黄】《一位喻黄冷cp粉翻身之路的微博全纪录》 by 北极甜瞎(娱乐圈)

【喻黄】《原罪》 by 达耳

【喻黄】《黄少天和沼跃鱼》 by 来份吐司不要皮

【喻黄】《住我对面的男人从不拉窗帘》 by 温昼

【喻黄】《五次黄少天翻墙逃课,一次被喻文州逮个正着》 by 尘戈 

【喻黄】《美男计》 by 丰盛时光

【喻黄】《刮痧》 by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喻黄】《解密荣耀神经刀——蓝雨战队》 by 月逐(论坛体)

【喻黄】《特别喜欢的画手大大好像讨厌我》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周边记》 by 盛夏光年之外

【喻黄】《当海潮席卷而至》 by 燕麦泥

【喻黄】《少年锦时》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黄少天把烤肉挂在鱼钩上丢进江里,钓上来一只喻文州,黄少天说:》 by 去往

【喻黄】《喻总裁和黄傲天的午休时间》 by 终而复始。

【喻黄】《818蓝雨的剑圣大大进军广场舞,携手喻队走红露天KTV,舞姿优美,歌喉动听》 by 慕乔King(论坛体)

【喻黄】《男人随身携带等身抱枕有什么错》 by 尘戈 

【喻黄】【树洞】我跳广场舞被领导看见了!现在很心慌,怕被问为什么去跳广场舞还是领舞!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论坛体】真是够了禁言我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禁言我队长!  by 苏北夜

评论(9)
热度(9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