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12月11日版)

好久没花这么长时间来整理了,希望每天的粮食都像今天一样多ヾ(o◕∀◕)ノ ヾ(o◕∀◕)ノ ヾ(o◕∀◕)ノ


——

 

【喻黄】很久以前的摸鱼... by 子霁-

【喻黄】“喻文州,我谂……我哋都系先分开一段时间啦。” by 万里秦关°初迟

【喻黄】给瞎的g by 一盘龙虾

【喻黄】撸了一张w因为时间关系台历从16年3月开始的 by ❀。 鬼桑

【喻黄】R18新刊【焦糖布丁佐甜白酒】(試閱更新5頁) by 晚安。

【喻黄】一个从训幼染发展起的故事 by 关東煮好吃

【喻黄】明信片 by 二哈是只蠢萌汪

【喻黄】脑洞名朋全职高手,跟自家队长。 by 剑击长空

【喻黄】千万别回头啊瀚文…! by 剑击长空

【喻黄】你赞我天生可爱,不愿看着我离开 by 万里秦关°初迟

【喻黄】同伴也话我傻,喜欢受挫 by 万里秦关°初迟

【喻黄】给同学的小卡片 by 里梨梨xi

 

——文(短篇)


【喻黄】《命中注定》 by 终而复始。

【喻黄】《一个普通的清晨》 by 青山为雪

【喻黄】《狐狸喻x猎人黄》 by 椰花阿姨σ

【喻黄】《少天我的礼物呢》 by 绯鸢


【喻黄】《关于约会这件事儿》 by 久汀(填词)

【喻黄】《蓝雨的汉子》 by 待歌(填词)


【喻黄/王肖】《双古之石 · 流舟》 by 言九公子


——文(连载)


【喻黄】《最长的旅途》(5) by 北极甜瞎

【喻黄】《黑历史》5 by sakura

【喻黄】《低度沸腾》(Fate啪) 02 by 鱼干干干_

【喻黄】《一剑光寒十四州》㈡ by 跟风少年陈二狗 

【喻黄】《天梯|薄暮晨星》(35) by 江河

【喻黄】《行令禁止》(二十) by 子月者

【喻黄】《Mr and Mrs Yu 喻氏夫夫番外 一万种要离婚的理由》(上) bysiluheling

【喻黄•虐】《病》5~6 by 云雀翅 (路人女友下线)

【喻黄】《为毕业论文买本书》(三) by 醉别西楼

【喻黄】《恃宠而骄》Part 13 by 棂山青

【喻黄】《阳春如你》(4) by 绿印凉糕

【喻黄】《低度沸腾》02 by 鱼干干干_(Fate设定)


【喻黄/多CP】《荣耀江湖乱 之 莫失莫忘》2 by 少天嫁我

【喻黄/其他】《逢魔时间》(1) by 焚尽相思(副CP《网近》顾韩)

【喻黄/周翔】《混沌现世》Chapter 6 by 色情女主播苏沐橙 (少量方王)

【喻黄/多CP】《雪无痕·秘密》2 by 朔月夜


——宣传


灣家CWT41攤宣 by 晚安。


——文评&REPO


【喻黄】扫文推文第五十三弹——《且醉今朝》by 撷得桃花色 by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喻黄】《与共》本子真的是,特别,棒 by -江湖。

【喻黄】《希望之匙》喻黄本repo by 電 光 幻 影

【喻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与共》读后repo by 龟梨千郁


评论(7)
热度(64)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