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2015年10-12月短篇推荐

* 收录热度100以上的向大家推荐,给作者们比心!

* 上期传送门 ❤2015年7-9月短篇推荐❤


——Oct · 拾


【喻黄】《有一位手速慢的画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安如子衿

【喻黄】《陪睡师》 by 霜诺

【喻黄】《不等》 by 川如色

【喻黄】《一场宿醉引发的惨♂案》 by 懒癌小仙女

【喻黄】《不想谈恋爱的竹马竹马都是耍流氓》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有病,任性》 by 长铗已古

【喻黄】《我汪你一声你敢吐泡吗》 by 孤舟望湖 

【喻黄主】《【深夜树洞】压力山大,总有人想毒哑我室友!》 by 苏北夜(论坛体)

【喻黄】《相识、相爱、相守》 by 蜜汁酥饼

【喻黄】《一篇喻黄文的错误打开方式》 by 七里窑

【喻黄】《八百里标兵奔北坡》 by 苏北夜

【喻黄】《和男朋友旅游他从不管我在干什么去哪都是我拉着他往前走,连脚下的路都不看就举着相机拍拍拍简直气死我了》 by Lester莱斯特(论坛体)

【喻黄/索夜】《位面交替》 by 孤舟望湖

【喻黄】《遗嘱》 by 北极甜瞎

【喻黄】《腐女表妹总当着我面YY我和我好哥们还说我们不在一起天理难容,我好慌!怎么办?在线等》 by 慕乔King(论坛体)

【喻黄】《会心一击》 by Lester莱斯特(娱乐圈)

【喻黄】《总有奸臣想要害朕!》 by 去往

【喻黄】《一个内心戏很足的黄少天》 by 蜜汁酥饼

【喻黄】《练笔合集》 by 倾斜角

【喻黄】《文字泡诅咒》 by  去往

【喻黄】《报之以身》(黑社会老大喻X高中生黄) by 春山点墨

【喻黄】《家里养了一年多的猫离家出走了请问怎么找回来?》 by Lester莱斯特(论坛体)

【喻黄】《Jet Lag》 by 尘戈 

【喻黄】《【卢翰文写给队长的一封信】队长,我有好长一段时间不想看见黄少!》by 苏北夜

【喻黄】《煎鱼煮粥》 by 去往

【喻黄】《黄少天先生不高兴》 by 北极甜瞎

【喻黄】《一个脑洞很大的喻文州》 by 蜜汁酥饼

【喻黄】《男孩像你》 by 步青市

【喻黄】《队长控》 by 再睡一叶

【喻黄】《假戏真做》 by 风ling摇摆

【喻黄】《一个觉得蓝雨很烦的王杰希》 by 蜜汁酥饼

【喻黄】《特殊情况我离开了照顾过我的恩人,但他误会我离家出走,我该怎么和他解释和好?在线等?》 by 慕乔King(论坛体)

【喻黄】《O ,without A》 by 去往

【喻黄】《你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by 北极甜瞎 (有前任设定)

【喻黄】《爱情悖论》 by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哨兵向导)

【喻黄】《交换温柔》 by 尘戈

【喻黄】《这个恋爱测试绝对有病我拒绝尝试!》 by 七里窑

【喻黄】《关于误会 》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少天,你今天卡文了吗?》 by 苏北夜

【喻黄】《记一次分手》 by 蜜汁酥饼

【喻黄】《囚之以爱》(黑社会老大黄X高中生喻) by 春山点墨

【喻黄】《黄少天被猫挠了》 by 复鲤许

【喻黄】《冷山》 by 夏日终年

【喻黄】《卖不出去安利的黄少天每天都觉得心好累呢》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黄少天前辈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by 南昭霖

【喻黄/蓝雨】《论谣言是怎么产生的和乱传谣言的后果》 by 苏北夜

【喻黄】《宠物实在太吵了无法忍受怎么办?》 by 去往

【喻黄】《变GAY喷雾》 by 北极甜瞎

【喻黄】《一些我不知道结果的事情》 by 终而复始。

【喻黄】《怪你过分美丽》 by 芒果糯米苏

【喻黄】《人为财死,剑为壕弯》 by 北极甜瞎

【喻黄】《老板》 by 纸鱼

【喻黄】《一条爱演的鱼》 by 北极甜瞎

【喻黄】《没肉的ABO都是耍流氓》 by 去往(ABO)

【喻黄】《浴缸二三事》 by 孤舟望湖(人鱼梗)

【喻黄】《梅间雪》 by 春山点墨 

【喻黄】《当少天第10086次睡在我肩上。》 by 苏北夜

【喻黄】《举头三尺有神明》 by 冷烛西窗

【喻黄】《Trick or Sweet》 by 尘戈

【喻黄】《强行对唱,最为致命》 by 王队小秘六千万

【喻黄/索夜】《吐真药剂》 by 司空刀客

【喻黄】《感音之殇》 by None_诺奈(暂时性失聪设定)

【喻黄】《五次喻文州满足了黄少天的愿望,一次他没有》 by 去往

【喻黄】《我靠!原来我天天男票和我文州老公真的是一对》 by 慕乔King(娱乐圈)

【喻黄】《五次黄少天看了同人,一次喻文州也看了》 by 孤舟望湖

【喻黄】《爱要坦荡荡》 by 久汀

【喻黄】《花火》 by 霜诺(娱乐圈)

【喻黄】《头狼驯养》 by 苏北夜


【喻黄/韩张】《当韩文清和喻文州魂穿》 by 顾西西西西西池菌

【喻黄/周江】《这么巧啊!你也是副队而且你也暗恋你们家队长啊!》 by 苏北夜(半论坛体)

【喻黄/叶蓝】《本周地府双人票半价》 by Miranda


——Nov · 拾壹


【喻黄】《属于他们的故事还很长》 by yan.kun(孕期ABO)

【喻黄】《你是我前进与后退的归属》 by 芒果糯米苏

【喻黄】《喻的记忆只有7秒》 by 苏北夜(失忆梗)

【喻黄】《玄学与概率论》 by 神经衰弱

【喻黄】《萌喻黄西皮而引发的故事》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七日谈》 by 聆雪

【喻黄】《一个心很累的郑轩》 by 蜜汁酥饼

【喻黄】一个片段 by 芒果糯米苏

【喻黄】《你们腻死老王了》 by 北极甜瞎

【喻黄】《从现在到过去》 by 苏北夜

【喻黄】《“强行”麦麸》(微博体) by 慕乔King

【喻黄】《鱼的甜品屋》 by 苏北夜

【喻黄】《所以我到底是该用喻文君还是小黄搜题啊摔》 by 七里窑

【喻黄】《心绪难平》 by 蜜汁酥饼

【喻黄】《豹纹,你懂得》 by 北极甜瞎

【喻黄】《你是我不能少的一片天》 by 花糖刺猬

【喻黄】《一个喻黄粉的微博摘录》 by 去往

【喻黄】《喻总裁和黄傲天的买买买》 by 终而复始。

【喻黄】《十方一念》 by 赤岸

【喻黄】《世界上所有的夜晚》 by 北落师门

【喻黄】《山中人》 by 倾斜角

【喻黄】《镜中我》 by 风ling摇摆

【喻黄】《似是故人来》 by 爱喝咖啡的猫

【喻黄】《落雨大》 by 葡萄柚

【喻黄】《夜游纪》 by 莉莉a

【喻黄】《夏天》 by 青山为雪

【喻黄】《时光配件》 by 恰空

【喻黄】《粉丝们知道后说,这个锅我们特别愿意背,只求你们甩锅不要停。》byLester莱斯特

【喻黄】《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冯主席》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热血男儿把吸血鬼烫了满嘴泡》 by 涉江

【喻黄】《日常“秀恩爱”》(半微博体) by 慕乔King

【喻黄】《少天前辈感冒了不过好像是好事喔》 by 南昭霖

【喻黄】片段合集 by 蜜汁酥饼

【喻黄】《我做了所有让人讨厌的事,你却没有讨厌我》 (半论坛体) by 苏北夜

【喻黄】《总裁秘书-制作方式错误的小言》 by 蛇_卡肉是个好习惯

【喻黄】《看见喜欢的选手和他的队长闹分手应当如何积极应对》 by 北极甜瞎

【喻黄】《非典型性真人PK》 by 花糖刺猬

【喻黄】《我喜欢过你》 by 苏北夜

【喻黄】《年龄差》 by mymagicianwjx(伪父子)

【喻黄】《大师》 by 青山为雪

【喻黄】《我们在一起吧》 by 慕乔King

【喻黄】《王杰希的队服,也是一样好使》 by 春山点墨

【喻黄】《桃花哨》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迟暮》(老年梗) by 慕乔King

【喻黄】《我是你的什么?》 by 花糖刺猬

【喻黄】《谁告诉你要过光棍节就一定需要单身一年了?》 by 南昭霖

【喻黄】《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 by 苏北夜

【喻黄】《日出》 by 山 中 酒 馆(娱乐圈)

【喻黄】《今晚剑与诅咒的新曲直播大家看了吗》 by 终而复始。(娱乐圈,论坛体)

【喻黄】《酒驾被拦的正确x处理方法》 by _南淮子_(论坛体)

【喻黄】《在那冷死人的冬天……》 by 天腐的多喵

【喻黄】《喻文州的忧郁》(伪) by 荆棘路

【喻黄】《无法言喻》 by 苏北夜

【喻黄】《小情歌》 by 夏日终年

【喻黄】《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by 花糖刺猬

【喻黄】《万万没想到,我讨厌的作者居然是个预言帝》 by Mok(论坛体)

【喻黄】《麻雀王子》 by 青山为雪

【喻黄】《明撕暗秀的正确姿势》 by 花糖刺猬

【喻黄】《拆招》 by 终而复始。

【喻黄】《818那个抢首杀抢不过队长的黄少!》(半论坛体) by 苏北夜

【喻黄】《梦中人》 by 去往

【喻黄】《秀恩爱》 by 是圆圆的圆

【喻黄】《从此世界多一分钟》 by 尘戈 


——Dec · 拾贰


【喻黄】《论养成的正确方式》3.0 by 久汀

【喻黄】《不可离喻》 by Lost temple(都市灵异设定)

【喻黄】《夏》 by 春山点墨

【喻黄】《【直播】玩真心话大冒险都能一见钟情的两个男神》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笔记本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 by 南辕

【喻黄】《王杰希的烦恼生活》 by 花糖刺猬

【喻黄】《早就告诉你们了快递单上的收件人姓名要好好填啊》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电眼美人》 by 北极甜瞎

【喻黄】《Dream Traveller》 by 尘戈

【喻黄】 《星星碎片》 by 春山点墨

【喻黄】《我的伴侣突然ooc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by 素玥洗乐天

【喻黄】《命中注定》 by 终而复始。

【喻黄】《一个普通的清晨》 by 青山为雪

【喻黄】《我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狗带》 by 生者必灭之理

【喻黄】《monitor or master》 by 久汀

【喻黄】 《今天你吃喻黄了吗?》 by 春山点墨

【喻黄】《水仙先生》 by Wishmaster

【喻黄】《悲观主义画皮》 by 北极甜瞎

【喻黄】《糖不甩》 by 终而复始。

【喻黄】相性100问  by 剑若流芒

【喻黄】《狭路相逢番外》——团队合作 by 风ling摇摆

【喻黄】《上天难,难于打荣耀》 by 花糖刺猬

【喻黄】《年底了,是时候回忆一波我庙的羞耻广告了》 by 终而复始。(论坛体)

【喻黄】《初雨末雨》 by 海月虚空

【喻黄】《你和你的歌》 by 青山为雪

【喻黄】《抢红包》 by 肉啊肉啊要吃肉我要好多肉

【喻黄】《咖啡、苹果与拥抱》 by 尘戈

【喻黄】《Touching》 by 海月虚空

【喻黄】《我靠!我是不是遇到变态了,圣诞节竟然收到了豹纹猫耳装??》(论坛体) by 慕乔King

【喻黄】《Merry?Marry!》 by 久汀(带伞修伞、周江)

【喻黄】《不得接吻的男子》 by 苏北夜   

【喻黄】《我做人类的这三年》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索夜】《Let's kiss》 by 海月虚空

【喻黄】《生活妙招:使用黄少天的十大技巧》 by 去往

【喻黄】《如你所愿》 by 花糖刺猬

【喻黄】《我暗恋的人替我签收了一个我让淘宝店家特意以他名字寄给我的一个包裹!怎么办?在线等》(论坛体) by 慕乔King

【喻黄】《衣橱里的礼物》 by 海月虚空


【喻黄/周江】《我老公是学生会长》 by 久汀(聊天体)

【喻黄/郑徐】《有两个喜欢当众秀恩爱的上司是怎样一种体验》 by 久汀_汀汀(知乎体)

【喻黄/刘卢】《有一个早恋的孩子是怎样一种体验》 by 久汀_汀汀(知乎体)


评论(11)
热度(7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