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2018年4-6月短篇推荐

* 收录热度100以上的短篇向大家推荐~

* 上期传送门❤2018年1-3月短篇推



——四月


【喻黄】黄大仙 by 照影归

【喻黄】觅香 by 关山难越(ABO)

【喻黄】昭昭 by 暮瞳

【喻黄/索夜】《破晓》 by 三月不识

【喻黄】河神娶亲 by 爱喝咖啡的猫

【喻黄】逐梦 by siluheling

【喻黄】非你不行 by 千北。(古风ABO)

【喻黄】两根吸管 by 苍楠

【喻黄】一发完的小甜饼 by 哒哒哒

【喻黄】不可抗力(END) by 🐕蟹粉年糕🐟

【喻黄】《所谓爱情》 by 腹肌八块半

【喻黄】《晨》 by 和情(ABO,生子)

【喻黄】《那些年我攻略失败的吊车尾》 by 三月不识

【喻黄】《草莓和烟和你》 by - 五行缺鱼 -

【喻黄】《黄少天终于找到了那两盒丢失的明信片》 by 吾瑕

【喻黄】《敬我一杯烈酒》 by

【喻黄】一日谈 by 🐟蟹粉年糕🐕

【喻黄】往语 by 桃叶春风

【喻黄】睁眼发现自己在好基友的…… by 木苏

【喻黄】夜雨声烦大神的新文完结了!!!by 温御

【喻黄】《吃醋了吗》  by 关山难越

【喻黄】【理讨】《喻黄这对CP是真实存在的吗?》 by 世77

【喻黄】《夜莺》 by 青山为雪

【喻黄】《纨绔子弟》 by 洋葱小游

【喻黄】我们狐狸都是说一不二的 by 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喻黄】My HUMAN knight by 轩诘🏥🚑👼🐍🐕

【喻黄】喻文州说他有个小秘密(END) by 君问

【喻黄】大冒险的惩罚也只对喜欢的人做 by 小草莓吖

【喻黄】《奖励》 by 苍楠

【喻黄】《喻文州Style》 by 四海八荒

【喻黄】班长,我是黄少天有个事要说 by 过气老黄桑

【喻黄】论如何应对挑嘴的少爷 by 紫星空shmily

【喻黄】予你的兵荒马乱 by 燕歌行

【喻黄】烫 by 苔麦(娱乐圈)

【喻黄】洋甘菊的夏天 by 三步知遥

【喻黄】汪 by 苍楠

【喻黄】上巳节 by 小生阿洛。

【喻黄】好哥哥,不要了 by 不二千月

【喻黄】我们仍未知道的那门选修课挂科的原因by 三月不识

【喻黄】Mithra by 哎哟哎哟喂

【喻黄】#早安吻# by 苍楠

【喻黄】飞鸟倦花 by 扯几把淡

【喻黄】剪发 by 苍楠

【喻黄】捕捉一条假的喻撩撩 by 沉迷吸dayday猫

【喻黄】《绵绵》 by 以酒换心

【喻黄】《style》 by 扬雪五月

【喻黄】《主被动》 by 苍楠

【喻黄】《蓝雨观察日记之当黄少天在拆快递的时候喻文州在他背后想些什么》by 米啊娅成精了

【喻黄】《误会》 by siluheling

【喻黄】这一天,喻文州捡到了一只蛋 by 风涟.

【喻黄】关于发小突然变成Alpha这件事的玄幻性 by 一只被黄少迷了心智的洛柳(含方王/刘卢)

【喻黄】我也不知道 by 腹肌八块半(ABO)

【喻黄】新装  by 蜂糖白粽

【喻黄】论西湖美景旁的西湖醋鱼的黑历史是如何形成的 by  老槑想当老司机

【喻黄】《小说家》END by Lost temple

【喻黄】《礼物》 by 三月不识

【喻黄】《相斥法则》 by 王小明

【喻黄】《发发狗粮☆气气老王》 by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手心间 by 木堇非槿

【喻黄】青鸟 by 月上清辉

【喻黄】学霸和校霸为什么搞上一块了!!! by 繁牧

【喻黄】他没我陪我去游乐园 by 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喻黄】爱神的自白 by 腹肌八块半

【喻黄】纵情 by 白艾

【喻黄】A Ghost Story by 白色草莓熊

【喻黄】喻黄狗男男的日常: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by 小生阿洛。

【喻黄】玩个游戏也被塞狗粮真是够了 by 妍👏.(第五人格)


——五月


【喻黄】不像七年之痒的七年之痒 by 爱吃点心的阿北

【喻黄】如果黄少天变成一只猫 by 橘清酒

【喻黄】#末妆# by 苍楠

【喻黄】 Despacito by 云深ISS

【喻黄】《关于夏天》 by 外出罰站

【喻黄】《喻队黄少一起看喻黄本子》 by 空林岚烟

【喻黄】《手》 by siluheling

【喻黄】《冬来与你温酒》 by 观江源

【喻黄】《天空之州》 by Lost temple

【喻黄】《喻黄见面都不交流,请问他们是不是分手了?》 by 迎l阳

【喻黄】有迹可循 By 风ling摇摆 (ABO)

【喻黄】女儿成天不打游戏是不是早恋了 by 日生木堇

【喻黄】怦然心动 by 日生木堇

【喻黃】一場遊戲直播播來的老公 by  慕喬King

【喻黄】点♥我♥看♥喻♥黄♥养♥鸟  by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假公济私  by Keiko景子 (职场paro)

【喻黄】以你服人 by 浪荡乾坤。

【喻黄】《一个打架很弱的黄少》 by 仲沁

【喻黄】《为什么喻文州不给我碰泪痣》 by 妖荼雪【大妖】

【喻黄】《美色有用》 by Lost temple

【喻黄】《原来你是这样的计划表》 by 观江源

【喻黄】《扶手都不给我你说你爱我?》 by lullingstone

【喻黄】《分化》 by 三月不识 (ABO)

【喻黄】《草莓/香烟/酒》 by 吾瑕

【喻黄】《警告你,不要在打辩论的时候撩我!》 by 朴樕

【喻黄】《情非得已》 by 月上清辉

【喻黄】《请对方辩友冷静一下》 by 朴樕

【喻黄】《这雨怎么老不停啊?》 by 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修仙)

【喻黄】《队长生气了应该怎么办?》 by 星川南

【喻黄】《一场综艺节目引发的出柜》 by 暖若安阳

【喻黄】《化作孤岛的鲸》 by 瑾安

【喻黄】若你看见过去的我,请带他回来。 by 魇子今天也不是魔子o_O

【喻黄】愿风 by 窝窝窝窝aizj

【喻黄】记一次醉酒的穿越惨剧  by 草莓千层雪

【喻黄】关于黄少天为什么坚持和喻文州睡一间 by 瑟瑟发抖的一只老狗

【喻黄】他和他 by 四夕

【喻黄】柠檬青梅茶 by 繁牧

【喻黄】谁管得着呢? by 桃花饼 (ABO)

【喻黄】咱们AA吧(非典型性abo) by 茉色入画 (ABO)

【喻黄】(吐槽体)如何才能让表哥停止对我的打击报复 by 咸鱼先生

【喻黄】炎炎 by 燕歌行

【喻黄】蓝雨剑诅时隔多年再次同框!!!! | (续) by 晨洛

【喻黄】企图用亲吻激怒对方 by 暮宴朝欢

【喻黄】《先下手遭殃》  三月不识(ABO)

【喻黄】打柠 by 秋學熙

【喻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by Keiko景子

【喻黄】假戲真做 by MIA

【喻黄】哔哩哔哩智能基 by 水蜜桃er (AI)

【喻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by 夜雨归州.

【喻黄】食色性也,美食即你 by 泉山Spring.L

【喻黄】及时相爱 by 浪荡乾坤。

【喻黄】黄少天的睡姿矫正 by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喻黄】裙摆  by 草莓千层雪

【喻黄】金主大大还包领证儿的吗?  by 朴樕

【喻黄】爱人  by 八恒河沙

【喻黄】香港电影成瘾患者  by 哎哟

【喻黄】喜欢对家的粉丝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by 一个栀笙 (论坛体)

【喻黄】折叠阳光 by 苍楠

【喻黄】不完全父子关系 by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养虎为爱# by 苍楠

【喻黄】耽 by UNICORN (ABO)

【喻黄】突如其来 by 钟子霁

【喻黄】青梅竹马怎么就斗不过天降了? by 咸鱼先生

【喻黄】在光下 by 荻川

【喻黄】梦呓 by The zephyrs

【喻黄】糖醋鱼 by 鲸海未晞

【喻黄】吃醋了亲三遍就好 by 洛书圆圆圆圆圆

【喻黄】听说喻文州昨天晚上在黄少天房间过夜??? by 似此星辰非昨夜

【喻黄】蓝雨观察日记之独家 秘闻 by 米啊娅成精了🍺

【喻黄】爱称 by Lost temple

【喻黄】《我有一个秘密》 by 三月不识

【喻黄】我的爸爸妈妈 by 四夕 (ABO)

【喻黄】锁了 by 桃花饼

【喻黄】关于我不喜欢黄少天这件事 by 山 中 酒 馆


——六月


【喻黄】春风不如你 by Lost temple

【喻黄】西风烈 by

【喻黄】到灯塔去 by 蔚洲

【喻黄】秘密 by 陆壹

【喻黄】不翼而飞 by 顾眄俦侣

【喻黄】今天的郑轩也很想辞职 by 今天瑶妹长高了吗 (娱乐圈paro)

【喻黄】家有熊孩子 by 繁牧

【喻黄】你得说清楚 (END) by四面储鸽

【喻黄/论坛体】关于孩子和对象产生分歧了怎么办?by 北城_三党长弧

【喻黄】他们眼中的他们 by 玉昭堂

【喻黄】喻文州的万字情书 by 茉色入画

【喻黄】一生 by siluheling

【喻黄】《我的伪装男友》END by 爱旅行的猫 (校园)

【喻黄】队长太欧了,怎么破? by 妍👏.

【喻黄】狐假虎威 by 冰河

【喻黄】抱紧我北鼻! (大黄小喻) by 吾瑕 (娱乐圈)

【喻黄】抱紧我北鼻!(大喻小黄) by 吾瑕

【喻黄】青叶 by 繁牧 (校园)

【喻黄】我同桌一睁眼,老师就知道他又双叒叕讲错了 by Lost temple (校园)

【喻黄】口是心非黄少天 by 霜桑叶

【喻黄】超能力 by 十夜

【喻黄】不如跳舞 by zsecyai

【喻黄】喻文州的蚊帐里进了蚊子 by 诶嘿嘿

【喻黄】造物 by Lost temple

【喻黄】润唇膏 by roll roll roll

【喻黄】绑定 |短 by 妖精不读童话

【喻黄】Pride And Prejudice. by 爻双卦。

【喻黄】喻文州说我怎么和你好了这么多年 by 暮钟

【喻黄】写给2035年的他 by 孤鸾倚眠霜

【喻黄】The last of the real ones by 烟波七叠

【喻黄】喻文州说少天没关系大家都是直男 by 安安安昧晞w

【喻黄】你是我的洪水猛兽(ABO,End) by 十三幺

【喻黄】进尺 by 扬雪五月

【喻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by Lost temple

【喻黄】喻先生,请问要来一份特殊服务吗 by 茉色入画

【喻黄】今天黄少睡不着 by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不是黑历史,是我喜欢你 by 妖精不读童话

【喻黄】好梦一场 by 五谷丰登蟹老板 (HP paro)

【喻黄】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蚊帐里大汗淋漓 by 诶嘿嘿

【喻黄】不可以吃兔兔~ by 夜雨醉

【喻黄】一四 (END) by 吃苹果的汐止 (校园)

【喻黄】夏日恋爱物语 by 燕裕安

【喻黄】从小被套路,这仇记下了 by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急景雕年 by 米洛(BE,补档)

【喻黄】《理智与情感》 by 七鹭濑久(ABO)

【喻黄】《毕业快乐》 by 三月不识

【喻黄】黄少天独自一人时是什么样子的 by 夜阑微雨

【喻黄】我怀念的(END) by 云深ISS

【喻黄】《珊瑚海》 by Lost temple

【喻黄】赌球记 by Amyweeds

【喻黄】我为什么喜欢夏天 by 青田子

【喻黄】那天夜雨声烦不知道自己遇见了谁 by 是方块不是小方块 (西幻)

【喻黄】情侣装 by 妖精不读童话

【喻黄】Boyfriend shirt by 夜雨醉

【喻黄】《Reboot》 by 三月不识

【喻黄】淡粥 by

【喻黄】五次黄少天被踢出群,一次进错了粉丝群 by 立花泠空

【喻黄】如何在被人抱住的情况下帮他做手操  by 柒七

【喻黄】归穴(短篇)  by 玄·师 (非典型性战争paro)

【喻黄】假象 by 妖精不读童话

【喻黄】sometimes naive by 哎哟

【喻黄】一个突然出柜的喻文州 by Keiko景子

【喻黄】每次灵魂出窍都看见队长在想我 by 兰知

【喻黄】有梦好甜蜜 by 云潜

【喻黄】半糖 by 利卡

【喻黄】三春暖(ABO,双A) by 十三幺 (末日丧尸)

【喻黄】非典型性热恋 by 利卡

【喻黄】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不怼了 by 常似锦

【喻黄】《致喻先生的检讨书》 by 三月不识

【喻黄】亚马逊kindle推销现场 by

【喻黄】Amazing by 繁牧(超模,双性转)


评论(10)
热度(5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