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5月6日版)

海量更新!

TAG下来了很多新人,大家记得多多推荐和点赞哦,还有文评也可以写起来(ง •̀_•́)ง


——图


【喻黄】随便找了个姿势摸了个QQ的烦烦qwq by Lynn白星儿

【喻黄】不要问我这么晚摸鱼是为什么 by 忘羡

【喻黄】一點點背後注意姑且還是遮一下/ by 奏我

【喻黄】“请黄少来介绍下自己?” by 鸠十九

【喻黄】摸了一只幼稚园烦烦~ by 棠兮木兮

【喻黄】P1:黄少的围巾get! by 维c

【喻黄】喻文州:我知道少天一出场会有好多人nice他,感觉自己辛辛苦苦养的大白菜很快会让别人拔走…… by 陈长念

【喻黄】 如果是解扣子那就更好了 by 羊stan

【喻黄】找不到人设自己搞着玩 by 群峦

【喻黄】天天太可爱辣呜呜呜 by -刘静寻-

【喻黄】_(:3」∠)_算了。摸个糖给自己。 by 鹤相欢

【喻黄】看到有人分析了一下围巾的长度就…… by 黄絮川夫斯柯基

【喻黄】坐落在冰原的蓝雨城  术士和他的小骑士 by 阿茔

【喻黄】摸两个Q版 by Zierland_子斓


【喻黄/多人】包子烦烦乐乐 by 铅笔战士

【喻黄/夏乐】夏磊大大捅了鱼窝系列 by 烧碱


——文(短篇)


【喻黄】《你的眼里有星辰大海》 by 妄堇

【喻黄】《\嗷呜~/ 》 by 少天天♥

【喻黄】《砂中刃》 by 白首青山

【喻黄】《雨》 by 老鱼

【喻黄】《喻文州说:“听说少天要揍我?”》 by 祭秋er

【喻黄】《酒暖春深》 by 萧小木鱼

【喻黄】《古乐府》 by -Pasta-

【喻黄】《造孽的夏天》 by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喻黄】《陌生的城,熟悉的你》 by 狐子豆腐(含R18)

【喻黄】《队长!叶修真的在当网管!》 by 不二千月

【喻黄】《我是Wifi你来上我啊》 by 妄秋丿听雨

【喻黄】《衣冠禽兽》 by 雨落如泽。(R18)

【喻黄】《论文是在别人腿上写成的》 by 方糖块儿(R18)

【喻黄】《江湖梦》 by 言氏九芝糖厂老板

【喻黄/索夜】《献给遥远的索克萨尔》 by 盛夏光年之外

【喻黄】《生与死》 by 促膝长谈(角色死亡,BE)

【喻黄】《王杰希你看到那个新表情了吗》 by 鹤相欢

【喻黄】一个没有名字的肉 by 春江花月夜(ABO,R18)

【喻黄】《你们以为是在玩狼人杀?天真!!!》 by 慕乔King(聊天体)

【喻黄】《懦弱》 by Spencer

【喻黄】《心照不宣》 by The zephyrs

【喻黄】《七月十四》 by 叁拾贰號(死亡梗)

【喻黄】《和本命魔咒谈一场恋爱》 (上) |  (下) by 果子鲟

【喻黄】《司舟 思州》 by 顾千户

【喻黄】《不存在之物》 by 良药不苦


——文(连载)


【喻黄】《广州折叠》(1-3) by 君问

【喻黄】《可食用的黄少天》(1) by 幽小游咩咩咩

【喻黄】《知音》08 by 玉子毒气灯

【喻黄】《一场拯救世界的恋爱》(01) by Wishmaster

【喻黄】《最恐怖的人》5 by 赤黑

【喻黄】《猫薄荷对我家的小豹子真的有用吗?》(上) by 江心月白

【喻黄】《尘堕》(2) by 万木生(BE)

【喻黄】《喻我初心》〔7〕 by 索夜声烦

【喻黄】名字没想好(九) by 天真是学霸ouo

【喻黄】《你们青春期小孩儿就是破事儿多》(8) | (9) by 喋喋的豆瓣

【喻黄】《书生、狐狸和糖人儿》(一) by 无籽xi瓜

【喻黄】《锦鲤主播》(上) by 养鹅专业户

【喻黄】《黄烦烦和喻州州》(9) by 叶落之秋

【喻黄】《一剑倾安》06 by 喻北溟热爱学习

【喻黄】《朝霞》(4) by 滴水成江

【喻黄】《傻兔子,你露馅了》(3) by 木奥猫

【喻黄】《咖啡与蛋糕》一 by 星云

【喻黄】《捉迷藏》10 by 葳蕤诗

【喻黄】《这么多年》tbc by 竹染轩阴

【喻黄】《【我的天哪】队长竟然背着我交了女朋友?!》(2) by 啾以-烦躁期

【喻黄】《人间有味是清欢》07 by 凤凰城的小太阳

【喻黄】《山水有相逢》part.1 by 败絮其中

【喻黄】《双生》(3) by 平乐

【喻黄】《还真就成神助攻了》(4) by 花谢无痕-沉迷学习x

【喻黄】《愚人之旅》tbc by 苏沐秋(BE)

【喻黄】《黄少天离家出走的一个月》(中) by 别时茫茫江天月

【喻黄】《瞎唠和瞎扒》第三期 by 时远

【喻黄】《少天你给我回来》(3) by 落笙

【喻黄】《器二不匮》03 by 三步知遥

【喻黄】《失感》 (病友三十题取梗)[part.4] by 苍楠

【喻黄】《双向暗恋》序 by 苏洵_充满决心

【喻黄】《存在》-中 by 十七宝宝学开车(科幻)

【喻黄】百日喻黄 71 by 萧凉

【喻黄】《骗局》(二) | (二)【2】 by 夏云瑶

【喻黄】《盏鬼》(250-260) by 叁拾贰號

【喻黄】《剑与诅咒》01 | 02 by 凝霜(幻想大陆paro)

【喻黄】《叛匿者》(17) by 朱瑾扶烟(哨向)

【喻黄】《今天的黄少天政治及格了吗?》(上) by 七世流离

【喻黄】《喻黄的相性100问》(1) by 珈蓝cannan

【喻黄】《月中行》 [下(前半)] by 轩诘(伪)

【喻黄】《以什么姿势扑倒苏到掉渣的队长才不会被他反攻?》(中) by singa佳(论坛体)

【喻黄】《少年游》(上) by 今天枭臣也睡到王杰希了呢

【喻黄】《厌七》 13 by 覗离(ABO)

【喻黄】《我追你我追到你就让你嘿嘿嘿》(1) by 豚豚豚豚豚鼠

【喻黄】《与你相伴》 14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玄音》01 by 景阳


【喻黄/双花】《那年夏天》EP0 by 层层层叶儿

【喻黄/多CP】《末世终章》(九) by 白幸。

——其他


【喻黄】【填词】达拉崩吧? by 放飞自我的痞


——宣传


【喻黄】《缓缓而归》调印 by 山河入梦。


评论(15)
热度(100)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