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9月16日版)

——图


【喻黄】是民谣歌手喻x旅行者黄 by 黄絮川夫斯柯基

【喻黄】...嗯嗯嗯。性转 by 陈琦

【喻黄】一份喻黄 by Miss_透明人

【喻黄】预告一个喻黄 by 浪子天路

【喻黄】太喜欢太喜欢 @海月虚空 老师的《拾光彩》 by 黑眼圈的熊猫

【喻黄】游乐场某项目的喻黄2333 by 轶界守望

【喻黄】就是想上天摸喻 by 木酱👒

【喻黄】黃少代言某知名狗糧! by 粉色馬蚤年FN

【喻黄】平行世界or前世今生 自由心证 by 鹤相欢

【喻黄】喜欢宣哲弹吉他的动作! by 曉幽

【喻黄】我宣布,弃疗 by 喻烯

【喻黄】字丑画渣系列 by


【喻黄/多CP】全职高手Q版 by 一颗红军


——文(短篇)

 

【喻黄】待君归 by 废了_殷黎

【喻黄】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by 白可以一口气吃了十份麻辣烫

【喻黄】dirtytalk by 家养阿诺(R)

【喻黄】举止优雅,毫不慌张 by 两百公斤的青雯。

【喻黄】聚光灯下 by 束河(R)

【喻黄】宣传片拍摄始末 by 谶纬_

【喻黄】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 by 联盟扛把子叶不羞

【喻黄】你被写在我的夏天里 by 米娅牌咸鱼

【喻黄】ABO全明星赛风波 by 蔓城公子(ABO)

【喻黄】密室逃脱 by 归夜0(R)

【喻黄】戒指 by 绮罗筵

【喻黄】说书人 by 夏离子

【喻黄】超“烦”的奇迹 by 祯瑭(微周叶)

【喻黄主】去你丫的新邻居!急!新邻居撩我我该怎么办? by 安年.

【喻黄】妄想日记 by 泉山

【喻黄】大榕树下 by 过气老黄桑

【喻黄】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 by 我喻手速破万(性转)

【喻黄】一朵花の自我修养 by 秋葵入我心.

【喻黄】comprador by 瓦肆

【喻黄】娱乐圈paro段子 by 1+1=3

【喻黄】某日常 by 喻家有邵

【喻黄】假如岁月足够长 by Su玉-gade(开学周更❤)

【喻黄】当喻文州泡脚时 by 江波涛洗澡

【喻黄】余生说与你听 by 是•十七害(民国)

【喻黄】搭档 by 捻我南风

【喻黄】黄少天你连卢瀚文的醋都要吃吗? by 尹寒

【喻黄】起点 by 纷漓沫

【喻黄】我非常深刻地怀疑我的男朋友并不爱我他只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 by LD.Asita

【喻黄】喻文州你这是欠* by 钟檐檐檐檐

 

——文(连载)

 

【喻黄主】论CV大神们之间的复杂伦理关系(6) by 忆雪、离殇

【喻黄】亲爱的某某(01) by 江行舟(含肖戴)

【喻黄】暗恋30题Q9 - 12 by 玲珑秋月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6 by 慕乔King

【喻黄】干柴烈火1 by 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ABO)

【喻黄】必有回响 6 by 喻攸栒

【喻黄】莫比乌斯(前传)(一) | (二) | (三) by Onetime_

【喻黄】少天什么的最可爱了!1 by 沐言…

【喻黄】喻队长的宝贝蛋 12 by 有病赶紧吃药

【喻黄】storyin school貮、篮球赛?! by 白珞

【喻黄】和你在一起(3) by 獠牙

【喻黄】蓝雨的夏天02 by 吸管儿。

【喻黄】讲个笑话(2) by 长草怪死尸

【喻黄】重生日记(7) by 江天月

【喻黄】平流层(20-22) by 顾眄俦侣

【喻黄】江南无所有(三) by 500kg大少爷(民国)

【喻黄】 逢场作戏tbc by 一杯苜茶

【喻黄】星宿长安(三) by 悉良的寒徊

【喻黄】拨云见日【15】 by The zephyrs

【喻黄】你黄师叔我反手就是一剑(一) by 商略雨(武侠)

【喻黄】云开03 by 苦旅之歌

【喻黄】性转。 | 2 by 鸡蛋仔(性转)

【喻黄】乌龙情(上) by 奈小诺,。。

【喻黄】神他妈神助攻!(7) by 叶夕水

【喻黄】【天梯】长夜孤灯(12) by 江河(哨向)

【喻黄】黄少天的超能力(1) by 景一一

【索夜/喻黄】你日我弟,我上你哥16 by 薛道知(哨向)

【喻黄】永生爱情2 by 叶槭(西幻)

【喻黄】未满爱情(1) by 蓓砸家的黄少

【喻黄】你喜欢的不是叶修吗(12) | (13) by 两百斤的喵

【喻黄】皇劫chapter4 by 闵昔

【喻黄】碎时光 01 by 隔壁团子

【喻黄】岁月无忧 ③ by 穆筱温、

【喻黄】Alphaand Omega 01 by 木茶水查(ABO)

【喻黄】无声别 /完结 by 青衣蓝衫.

【喻黄】这只猫成精了,还缠上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2】 by Mind Palace

【喻黄】[急]最近是世界末日了吗?818我们工会那对最近不正常的死给! 上 by米娅牌咸鱼

【喻黄】THE① by 曲肆_Yusir

【喻黄】喻文州捡到一只猫(上) by 赤里

【喻黄】Devil 番外1 by 寂つき

【喻黄】卢瀚文的昆仑学院大冒险(五) by siluheling

【喻黄】声声如魔03 | 04 by 喻凡Dream-

【喻黄】白蛇伞06 by 「盛世か流年」

【喻黄】听说蓝雨终于有妹子了tbc by 西岭千秋-快阻止我换头像(性转)

【喻黄】逍遥(3) by 江天月

【喻黄】循声所在必有光.(4)END by 桜道曦雪

【喻黄】黎明 二十八 by (R)

【喻黄】金主的心思都别猜13 by KNT

【喻黄】独行01 by viv薇薇安(哨向PARO,向哨)

【喻黄】一台手机引发的祸案(九) by 泠ying

【喻黄】(10)尚未终结 by 桃花饼(R)

【喻黄】神他妈神助攻!(8) by 叶夕水

【喻黄】追男朋友也要用撩汉基本法05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不得不爱 32 by 瓶已不在

【喻黄】十年夜雨寄海棠(番外·二) by 孤鸾倚眠霜


【喻黄/周叶】[联盟灵异事件]篇二[10] by 烬邪_在吃粮和产粮之间徘徊

【喻黄/叶蓝】保姆蓝河的就职日记07 by 橘清酒

【喻黄/多CP】那些年那些事.一 by 北海有鱼名温言。

【喻黄/双花】路人(1) by 归夜0

【韩张喻黄】死亡钟声3 by 栾城~

 

——推荐

 

【喻黄】扫文推文第二六八弹——《Mansion》by 寻原天 by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喻黄】Repo致《隐伟》《你要》《喻以》Storiesof their own by 金格.

 

——宣传

 

【喻黄】古短合集《我生何处》 。顺便做个调查。 by " 知向洛染柒山雪。

 


评论(11)
热度(114)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