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9月17日版)

——图


【喻黄】摸一个喻黄~(●'◡'●)~ by light的大大

【喻黄】快住手啦前面只是一只无害的史莱姆! by 纵悠游

【喻黄】想看校园paro!想重返17岁! by 生煎包

【喻黄】一组套图我可以摸一年了😂 by

【喻黄】网上的一个梗 by 雾上野

【喻黄】【最初から君を好きでいられて良かった】 by 重金属

【喻黄】「诶...!等等眼鏡都歪了!」 by Mue子

【喻黄】“君若无我,问君怀抱向谁开?” by Zierland_子斓

【喻黄】索夜 by 彡彡

【喻黄】少年们。 by 布谷咕

【喻黄】小破三轮啊吱呀吱呀摇。 by 叉腰大仙 (背后注意)

【喻黄】来混个更  by ❀。 鬼桑

【喻黄】复健水彩√ by 轻小物体


【喻黄/王杰希】他们三个特别好qwq by 假酒害人


——文(短篇)


【喻黄】记一个花式比心的蓝雨副队
by 花辞卿❀

【喻黄】蝉鸣 by 挽雨念秋(微方王)

【喻黄】乱七八糟塞狗粮的日常❁ | 让剑圣大大举着冰雨砍我的日常❁by 月汐

【喻黄】你可不可以忘记我? by 柚子酱Meya

【喻黄】Lifetime by 喻烯

【喻黄】天堑 by 顾与橙

【喻黄】琥珀 永存于世 by 狐的微语

【喻黄】郑轩:我现在换小区还来得及吗???(喻黄双快递员设定) by 喻言.

【喻黄】两只团子 by 迷途之人不知返

【喻黄】江山 by 夏小臻

【喻黄】黄少天的奇妙能力 by Katashigure

【喻黄】迷路 by 世界冠军小乐乐°

【喻黄】一个小仙女的极乐净土 by 江天月

【喻黄】When you are old by 苏祈安

【喻黄】喻黄不是车的车 by 星火撩原

【喻黄】桃色猎取 by 青田硬糖

【喻黄】《当喻文州发现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用一个吻来解决的之后》 by Crown Ai

【喻黄】理性讨论,真的是鱼喻文州到底有没有鱼腥味 by 花朝十锦

【喻黄】经纪人喻×歌手黄的设定 by 来路归期莫问

【喻黄】喻文州教你相思之苦的正确解法 by 林佳泽

【喻黄】夜雨声烦的一篇日记 by 薛道知

【喻黄】震惊!垃圾话大神黄少天居然一天没说话! by 塔罗祈熙

【喻黄】[战队的狗粮日常]蓝雨篇 by 染墨韶

【喻黄】独角戏 by 予君忘川ye (角色死亡)

【喻黄】心灵间的流转 by 和纸胶带

【喻黄】有期徒刑【end】 by 外面的fux

【喻黄】奶茶王子黄少天 by Y

【喻黄】受益匪浅 by advocado

【喻黄】暮溯 by 风应有语


【喻黄/周江】暗恋者联盟 by 几见银蟾自圆缺

 

——文(连载)

 

【喻黄】说散就散『二』 by CrownAi

【喻黄】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14) by 柚子皮

【主喻黄】论CV大神们之间的复杂伦理关系(7) | (8) by 忆雪、离殇

【喻黄】当我穿越到全员ooc的国家 10 by 木茶水查(含韩叶)

【喻黄】嗨,谈恋爱吗?(01) by 冷闻💕

【喻黄】秋水06 by 亦青尘(ABO)

【喻黄】冰雨与心脏 29 by 冬小蚁

【喻黄】特种部队(1) by 棠雨花

【喻黄】三幕戏(下) by 繁牧

【喻黄】回声(十三) by 永无乡

【喻黄】浮生尽·飞鱼锁 (九) by 柳词陶安

【喻黄】一辈子 2 by 潇洒的闪光皮皮馒

【喻黄】我邻居是恶魔前任.07 by 二妄

【喻黄】日光之下(第十六章•完结倒数) by秦逸墨

【喻黄】Back to Basics (2)by zsecyai

【喻黄】你黄师叔我反手就是一剑(二) by 商略雨

【喻黄】少天什么的最可爱了!2 by 沐言

【喻黄】黄少天的超能力(2) by 景一一

【喻黄】集火那个玛丽苏,一波带走11 by 七月不安生

【喻黄】喻队长的宝贝蛋 13 by 有病赶紧吃药

【喻黄】平流层(23) by 顾眄俦侣(R)

【喻黄】阵风六级(8) by 一梦ice

【喻黄】逍遥(4) by 江天月

【喻黄】最后的约定 第五回 月光 by 无秋

【喻黄】烟雨平生 14 by 暮钟

【喻黄】永生爱情3 by 叶槭

【喻黄】他的镜头里有最美的风与风景 9 by花辞卿❀(ABO)

【喻黄】剑与诅咒的一千五百天 01 by 蓝薰以淇

【喻黄】告诉你一个秘密,重案组都有超能力! 01 by 米娅牌咸鱼

【喻黄】创造者 1 by Salty

【喻黄】Yes or no-2 by 沉浮.

 【喻黄】觅舟记 07 by LY

【喻黄】[ABO]他的镜头里有最美的风与风景 10 by 花辞卿❀

【喻黄】永生爱情4 by 叶槭

【喻黄】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04 by 甘烧虾仁

【喻黄】佞臣当道(1-3) by 迟言

【喻黄】有种爱情是柏拉图 上 by 米娅牌咸鱼

【喻黄】小骑士黄少天养成记 by 霜曦

【喻黄】明日(五) by 江天月

【喻黄】亲爱的某某(02) by 江行芷

【喻黄】血色人偶 05 by 最喜欢你们的笑笑

【喻黄】天寒日暖47 by 三月不识

【喻黄】沦陷[中下] by 钧窑笔洗

【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9) by 墨菁

【喻黄】当我穿越到全员ooc的国家 11 |  12(end) by 木茶水查

【喻黄】欲语迟 01 | 02 |  03 by 苏苏苏苏苏允呀

【喻黄】Falling down.3. by R🌸

【喻黄】逍遥(5) by 江天月

【喻黄】金主的心思都别猜14(R18) by KNT

【喻黄】喻文州的雪豹日记(一) by 牛油果奶昔

【喻黄】剑与诅咒的一千五百天 02 by 蓝薰以淇

【喻黄】那些年勇者被烧过的裤子05 by 神也

【喻黄】流年(5) by 洛笙好难取名字

【喻黄】让我们悄悄的灌醉队长x(上) by 纷漓沫

【喻黄】你喜欢的不是叶修吗(14) by 两百斤的喵

【喻黄】呵,理性讨论喻文州和王者荣耀(1) by 安乐生👀 

【喻黄】吃醋的喻队〔上〕 |  〔中〕 | 〔下〕 by 趴池趴池

【喻黄】我之有幸(一) by 玄·师

【喻黄】不只爱情(上) by 时远家的椰汁糕

【喻黄】告诉你一个秘密,重案组都有超能力! 02 by 米娅牌咸鱼

【喻黄】【abo】飞行空难(1) by 棠雨花

【喻黄】烈日(1) by

【喻黄ABO】你的世界只能有我6 by 苏熠熠熠

【喻黄】一步之遥09 by 顾酒溱

【喻黄‖好久不见】[上] by 小酱

【喻黄】未命名01 by 驿剪梅

【喻黄】走在冷风中 (二) by 轩诘

【喻黄】白骨生花3 by 叙舒迟-迟早懒死

【喻黄】我明明那么爱你 ⑴ by 卿浅

【喻黄】我希望你是我的独家记忆(一) by 删号跑路的辣鸡勺子 

【喻黄】扒扒我们教官和隔壁排教官的粉红瞬间(论坛体中) by 奈小诺,。。

【喻黄】百日征途(十九)ABO设定by 十九先生 

【喻黄】清君侧行动 41 by 秋千99

【喻黄】黎明 二十九 by

【喻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6-7(ABO) by 并没有虎牙

【喻黄】最好的债(23) by 嗷呜嗷呜

【喻黄】如何正确吃掉一颗凤凰蛋(02) by 冷闻💕

【喻黄】追男朋友也要用撩汉基本法 06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我们是传播爱的使者④ by 郑轩大大的墨镜


【喻黄/江周】当你的对象突然变成了猫?7-9 by 芊荩酱( •̀∀•́ )

【喻黄/多CP】半人 (07) by 戏い薄情

【喻黄/伞修】树和熊的爱情故事tbc by 晓夜

【喻黄/叶蓝】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5】 by 北佳有竹

【喻黄/韩张】奇妙的旅行【12】 by 被喵附体

【喻黄/双花】【论坛体】我要被自己身边的一对情侣闪瞎了(1) by 芊荩酱( •̀∀•́ )

【双花/喻黄】一米阳光(一) by 夏夏早就死了

【喻黄/双花】为什么我上的高中和你们不一样(170~178) by 紫金萧殇

 

——宣传&推荐&REPO


【喻黄】《我生何处》本宣。 by 知向洛染柒山雪。

扫文推荐小蓝手合辑(2017.09.01-2017.09.15) by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一个《暗涌》的repo! by 安子的文字泡




评论(10)
热度(112)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