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8月9日版)

联盟的剑圣,荣耀的妖刀,蓝雨的副队,喻文州的爱人

黄少天同学生日快乐!!!

未来属于你们,荣耀属于你们,冠军属于你们!!!!!

ヾ(o◕∀◕)ノ ヾ(o◕∀◕)ノ ヾ(o◕∀◕)ノ


(本篇设置了8月9日23.59分的定时发布,在此之前的会收入到8月9日的统计中;由于生日tag量太大,部分会在发布之后再补充~发现自己的文/图未被收录的请稍等~

0.41:已补完,在23.59分前发出、符合收录标准而未被收录的请私信或评论~)


——图


【喻黄】我们还有许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by 青呷北200-今天诫临大大是不是又删图了?

【喻黄】可爱的少天生日快乐啦啦啦! by 立立立

【喻黄】某午夜爬墙被自家专喻抓获的黄少天 by 夜末末末末末

【喻黄】依然祝我们的剑圣大大生日快乐!(倒计时一天) by 筱缔:D

【喻黄】来张清晨的自拍! by Broken*Dreams_寒九

【喻黄】快完成啦,再来推个进度 by 梦因子

【喻黄】各种各样的尝试。。ooc严重 by 禾辞

【喻黄】烦烦生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y 缘何

【喻黄】黄少生快! by AntaresRegulus

【喻黄】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 by LK_焓熵君

【喻黄】黄少生快!!!≧◇≦ by 泉而茗者_白轩也

【喻黄】少天生日快乐! by 霖雨清莲

【喻黄】最爱少天了w by JOKER

【喻黄】烟火 by 灯前雨

【喻黄】夭寿啦!蓝雨正副队公然秀恩爱! by 汤圆sama

【喻黄】喻黄喵的日常。 by 雪球

【喻黄】祝黄少生日快乐ԅ(¯ㅂ¯ԅ) by 殒希

【喻黄】还剩俩小时!画了张喻黄! by 唐森

【喻黄】黄少生快!疯狂打call! by 格子kkkk

【喻黄】板子到手后第一个还算拿得出手的摸鱼 by 与刺

【喻黄】涂 by MISism

【喻黄】摸个甜甜的q版顺便抽奖! by 鹤相欢

【喻黄】来了来了,赶上了赶上了!!!  by adonis元宝子

【喻黃】雲海 by 羅勒椒鹽佐春雞

【喻黄】撑死了也要来发这张生贺… by 蛋黄蛋

【喻黄】2017生日快乐哦~ by 倚岚

【喻黄】大概是...生贺吧。 by 狡童

【喻黄】【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 by Ashley阿诗

【喻黄】瞎几把乱涂草稿流预警 by 使臣  ヾ(๑╹ヮ╹๑)ノ"

【喻黄】没有礼物超委屈的少天 by 言苏

【喻黄】来自队长的举高高 by Miniyaki

【喻黄】2p真·诚意满满的喻黄短漫!!!!! by ★山吹十里

【喻黄】喻哆啦跟黄皮卡XD by 重金属

【喻黄】第一次指绘条漫献给我烦啦(*σ´∀`)σ by Tyin佟音

【喻黄】终于画完了~ by 今天舔叶修了吗

【喻黄】HAPPY BIRTHDAY HST, baby ❤️❤️❤️😘 by iarladiel

【喻黄】“诶队长小卢你们快看镜头我要拍了啊一二三茄子——” by 喻黄大帝


【喻黄/双花】一个月的课程结束,给室友的临别签绘 by 北林


——文(短篇)

 

【喻黄】彼方为谁 byyooooho:)

【喻黄】熹微 by 觉寒.

【喻黄】心照不宣 by K23

【喻黄】我的超级英雄 by 秋學熙

【喻黄】感谢你做我专属的小太阳 by 与鯪

【喻黄】恋爱才是正经事 by Abgrund

【喻黄】黄少喵有一句庙庙庙一定要讲! by 明知不可而为之

【喻黄】论第二次庙药大战的起源 by zsecyai

【喻黄】剑灵 by 茶蘼弥

【喻黄】我做了一个梦 by 咸鱼傅青行

【喻黄】他和他 by 蓝柑炫冰

【索夜】又一段旅程 by 不到六百不改名的锦言言

【喻黄】隔墙有鼓 by 燕歌行

【喻黄】拔牙by 洛笙好难取名字

【喻黄】开启愉快地艹猫日常 by 佑一

【喻黄】黄少天的生日礼物 by 华灯初上笙歌起

【喻黄】无衣 by 安茶笺

【喻黄】迂回 by 云深ISS

【喻黄】Trapped in Love by 唄趴

【喻黄】属于冠军的夏天,是两个人的 by ANmin

【喻黄】天机 by 夜闻舟渡

【喻黄】等待者 by 乔皮子

【喻黄】真身 by 秦朝雨

【喻黄】谁是卧底 by游鱼逆水

【喻黄】第十五赛季 by 迷之寒菌

【喻黄】荣耀不散 by 叶修的千机伞🌂(BE,死亡梗)

【喻黄】标题什么的不存在的 by 踏歌行处

【喻黄】生日礼物🎁队长?! by 墨菁

【喻黄】原来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日我的喵!!! by 禾禾禾何

【喻黄】暗恋能有多怂 by 绛绛绛绛尘(知乎体)

【喻黄】每一个生日,我都在 by 真择2333

【喻黄】纯情少年黄少天的秘密日记 by cookie爱吃鱼^p^

 【喻黄】愿者上钩 by 路易吉

【喻黄】你好,黄少天 by 七月不安生

【喻黄】《surprise》 by 是民不是明

【喻黄】折花令 by 杜弦玑

【喻黄】破裆裤之交 by 甲烷菌大魔王

【短篇】荣耀商业街——小吃店 by 野生的长亭→无污染放心肉

【喻黄】黄少天与恐怖片不得不说的故事 by 程不虞

【喻黄】红烧排骨 by 仓鼠抱瓜子

【喻黄】童话一则 by 溪鱼

【喻黄】我把他当兄弟他居然想上我??! by 羽诺诺诺诺诺

【喻黄】Spirit by 霜陵梦依稀

【喻黄】同谋 by 脑花猪

【喻黄】震惊!联盟剑圣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惊天秘密! by eye ye

【喻黄】记掏耳朵那件小事 by K

【喻黄】眼花 by 王不动

【喻黄】忆灰 by 白桦的墓园

【喻黄】我有故人 by 安屠生

【喻黄】年纪轻轻撸什么猫(R18 by 剪纸刀

【喻黄】食日谈 by 流雲吟遊

【喻黄】小甜饼 by 征歌风凉

【喻黄】定风波 by 冷烛西窗

【喻黄】Bloody Memory by 羽明殇

【喻黄】I knew you were trouble by Cicerk.

【喻黄】“少天,生日快乐。” by 鹿温诺

【喻黄】聊天体·大家一起打水仗啊 by King画染九天

【喻黄】涩涩 by 迟行迹

【喻黄】黄少0810生贺 by 北稚南池

【喻黄】有你的以后 by 一叶知沐秋

【喻黄】黄少家里网不好 by 广言

【喻黄】这样的队长真让人受不了 by 七玖

【喻黄】今天夜雨的记性还是很差 by 束玉

【喻黄】提前半小时的生贺~ by 秋雨水中草

【喻黄】愿你一生无忧,我的国王· by 梨玦子

【喻黄】wuli喻黄,骑脸撒糖(一发完) | (正文版) by 叶呵呵桃

【喻黄】睡前来杯玛格丽特吗? by 风不停留

【喻黄】我萌的西皮什么时候才可以发糖 by 手寄七弦桐

【喻黄】告白进行时 by 姬川离

【喻黄】Luv Letter by 木兮

【喻黄】没有名字等我小破车 by 春江花月夜

【喻黄】破晓 by 一条酥鱼

【喻黄】名为“你”的那道光 by 祈灵

【喻黄】醉 by 箫品梧

【喻黄】属于黄少天的夏天 by 歌姬

【喻黄】 你我与荣耀同在♡ by 落花时节又逢君

【喻黄】是你陪我撑伞走过雨天(生贺 by 这盒凤梨不甜

【喻黄】你是我的 by 当酱油变成老抽

【喻黄】属于黄少天的夏天 by 歌姬

【喻黄】 你我与荣耀同在♡ by 落花时节又逢君

【喻黄】是你陪我撑伞走过雨天(生贺 by 这盒凤梨不甜

【喻黄】你是我的 by 当酱油变成老抽

【喻黄】焰火 by Floooora

【喻黄】嘿,黄少天进了我的笔记本里,怎么把他弄出来? by 透明菌

【喻黄】黄少天小宝贝生日快乐!!! by 上杉绘梨衣

【喻黄】画红颜 by Sakuraღ棠柒

【喻黄】离夏天最近的街道 by 雪擁高樓

【喻黄】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by 大尾巴鼠-吱吱吱

【喻黄】黄烦烦变成二哈啦 by 榛子

【喻黄】亲爱的幼稚鬼 by 米花青田

【喻黄】送个快递被人盯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by 妄想被林敬言拿在手里的勺子

【喻黄/黑遍全联盟】震惊!!黄少天被禁止说话??!!(一发完结) by 冷闻

【喻黄】西风不相识 by 北冥有妤

【喻黄】雨后 by 十二Kataa

【喻黄】什么,我变小了!? by 君归归归归归

【喻黄/索夜】大梦 by 太陽系七木

【喻黄】重日天光 by 欺世

【喻黄】木棉 by 叶落清溪

【喻黄】世界第一恶龙殿下 by 简宥

【喻黄】论如何正确的结束一节课 by 月落山河

【喻黄】一砚梨花雨 by 朔川朔川

【喻黄】一块小甜饼 by 空予今天也是一条废鱼

【喻黄】少年时 by长白十年雪 by 长白十年雪

【喻黄】蓝雨食堂 by 小亭叶藏

【喻黄】我们仍未知道喻文州不在时他的房间发生了什么 by 楚之白珩

【喻黄】生日快乐,少天 by 黄少真可爱♡

【喻黄】那一年的喻文州记住了8月10日 by 我的蜜瓜分你一半

【喻黄】一颗秋葵的自述 by 江蓠蓠蓠蓠蓠

【喻黄】做鬼不容易 by -Haku-

【喻黄】致以后的你 by 黑猫先生



【喻黄/庙药】请滚出我的皇城,谢谢 by 夜雨十年灯


——文(连载)

 

【喻黄】震惊,魔王与勇士终成眷属?!(一)by 浮梁

【喻黄】夏之梦(上)by 气氲

【喻黄】生辰纲(下)by " 知向洛染柒山雪。

【喻黄】《吃我一发银光落刃啊!》(一)by 白水煮蛋

【喻黄】见字如面 C2by 山有木兮s

【喻黄】爱的回归线 9by 夜雨入梦

【喻黄】只愿岁月可缓行(19) by 简而挽

【喻黄】比邻而居 Chapter 1by 您的好友牧野殒辰已上羡

【喻黄】琴师(1) by 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喻黄】思之如狂 7上 by 拓扑

【喻黄】自家恋人变成猫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上)by 你家言瑾总攻

【喻黄】森林里的鱼和猫(下)by 浪掷w

【喻黄】Magnet(7)by 过气文手黄桑桑桑桑

【喻黄】丧尸学院(二)by 西狩获麟

【喻黄】我把你当老师(学生)你居然想上我? 完结番外一(1) by 沈言与君朝——每天都在求扩列QAQ

【喻黄】小满·别来无恙(四) by 有风向南

【喻黄】专属甜点师(上)by 明朝秦且

【喻黄】迷宫(中) | (下) by 唯家(侦探)

【喻黄】两厢情愿(五)by 银子君

【喻黄】Flipped·怦然心动(4) by 苏祈安

【喻黄】不完美世界 下 (三) | 下(四) by 泠云之上(黑道)

【喻黄】黎明 五 by

【喻黄】迢迢 by 四 by 团子君(古风)

【喻黄主】联盟兵团的日常 2by 全世界不能承受之污(ABO)

【喻黄】Love paradise 01by 一棵田七

【喻黄】情有独钟(五)by 戴妍琦的小马甲

【喻黄】黄少天娶妻记 Part.3by 半夏

【喻黄】年少(一)by 渡苦

【喻黄】最好的我们(四)by 顾巽

【喻黄】笔戏(一)by 暮钟

【喻黄】818我的班主任和数学老师02by 东西南北风o(论坛体)

【喻黄】GOSICK 上 by 踏歌行处

【喻黄】即兴恋爱(上) by 阿塔克小王子

【喻黄】伤春悲秋13(加长) by 废卷而哭失声

【喻黄】烟火(4) by 电竞之家的粉红花园

【喻黄】归途 1 by 正版泠却音_想听无衣

【喻黄】相隔合一(十五) by 玄·师

【喻黄】夏日风荷(十八) by 牛油果奶昔(ABO)

【喻黄】故人叹(1) by 默生

【喻黄】自己萌的cp在一起了是什么感觉(上) by 郑轩大大的墨镜

【喻黄】暗夜(32) by 一朵漂浮的紫云

【喻黄】心脏大佬的计划1 by 墨微

【喻黄】十日言 Chapter 19A by 九方君迁

【喻黄/索夜】心脏?来一瓶洗心药水吧(1) by 秋棠久画

【喻黄】如梦之梦 27 END by 天边鱼肚白

【喻黄】一只陌生猫咪的来信02 by 知镜

【喻黄】The Surprise(下) by 过气文手黄桑桑桑桑

【喻黄】出轨(1) | (2) | (3) by 征歌风凉

【喻黄】你怎么会死,我不信(八) by 画桥

【喻黄】息斓08 by 加阿不拉多

【喻黄】鱼日天的苦逼生活·上(猫化喻×二逼黄/ooc严重慎入) by 万千

【喻黄】将晗(十)完结 by 繁露

【喻黄】Daisy (二) by 小肉ly

【喻黃】硝子11 by 寂つき

【喻黄】少年与龙『上』 by 凉久

【喻黄】我恨你的十件事 1 by Ashianoya

【喻黄】结伴流浪(4) by 沐云央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16) by 桔子君今天又帅了么

【喻黄】捡到只少天喵〖中〗 by 阿Y呢

【喻黄】一隅之地01 by 墨筱零

【喻黄】绑架只为求个婚——黄少天篇上 by 苏逸泽

【喻黄】恶魔执事黄少天(四) by 客守白

【喻黄】驯服话唠(7) by Joker

【喻黄】不想上一个写手的唱见不是好学生(3) | (4) by 离襄

【喻黄】 半夏与你 〔中上〕 by 若川

【喻黄】【花滑AU】冰雨与心脏 8 by 冬小蚁

【喻黄】拨云见日【4】by The zephyrs

【喻黄】垃圾话无效·五 by 琅十八_

【喻黄】霸道天总爱上我之七彩少男心(上) by 光粒打击世界

【喻黄】我把你当老师(学生)你居然想上我?完结番外一(2) by 沈言与君朝——每天都在求扩列QAQ

【喻黄】夜雨声烦,一个引起庙药大战的阵营男神07 by 剑圣的三亩花田

【喻黄】来自平行世界的你 1 by 天涯霜月

【喻黄】起床啦 3 by 暗中观察o

【喻黄】论如何拐走自己邻居的108式03 by 今天不更新

【喻黄】GOSICK 中 by 踏歌行处

【喻黄】明恋暗恋 03 by 司遇

【喻黄】恋爱才是正经事3 by Abgrund

【喻黄】我的一个剑客朋友(三&四) by  长乐无伤

【喻黄】夏雨(上) by 甚嚣参上

【喻黄】关于他与他的这十年(06) | (07) by L_鹿七七

【喻黄】归来君山似浮槎 - 术之章03 by 顾一

【喻黄】与你相遇,真好(4) by __Ruler丶

【喻黄】听见风声 7 by 摸个鱼

【喻黄】扒一扒我们班那对让人闪瞎眼的.....嗯。(1) by _莫妄_

【喻黄】海中曲 09 by 山河入梦。

【喻黄】一厘米之外(01) by 夜雨阑珊

【喻黄】论信息素的N+1种用法(ABO)(下) by 南辕 

【喻黄】这首我想唱给你的歌 『上』 by 潺湲诚音

【喻黄】旧朋友.02 by 酒安【中考倒计时一年】

【喻黄】故人叹(2) by 默生

【喻黄】锦鲤愿(二) by 此时彼月

【喻黄】喻氏按摩 (上) by 月汐

【喻黄】再遇见 Chapter1+番外一 by 璇儿

【喻黄】自家恋人变成猫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下) by 你家言瑾总攻

【喻黄】小王子(一,生肖童话PARO) by sirilent

【喻黄】DID(五) by 叁拾贰號

【喻黄】相思已露结为霜.上 by 504 Gateway Time-out

【喻黄】雨后(上) by 沴笙lisheng

【喻黄】GOSICK 下 by 踏歌行处

【喻黄】您好,有您的快递请签收(一) by黻棽

【喻黄】黃少的早餐店1 by 穀雨無言


【周江/喻黄】《全民猫奴》2 by 空城

【喻黄/庙药】一觉醒来发现自家银武变成了人(五)by 子方无敌

【喻黄/双花】邪教教主和非典型性大学生(五)by 蓼汀

【喻黄/双花】震惊!222寝竟然都是gay(04) by 九千米的大白瓜


——宣传&repo

 

【喻黄】《街灯晚餐》repo by G-aven

【喻黄】喻黄&单人周边定期推广(8/8~10/8) by 喻黄&单人周边安利

【喻黄】漫本二刷《隐形圈套》 by 茶几宇宙工作室


——其他


【喻黄】【小肉包】一个旧文的补档包 by 邓球球球球

【喻黄】MAD by 17's

【喻黄】cos预告#黄少天生贺# by 叶未烟


评论(16)
热度(208)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