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10月14日版)

——图


【喻黄】一辆婴儿车,字面意思上的 by MMMMMassu

【喻黄】我一直等着你。 by 筱缔:D

【喻黄】病名为爱洗脑x by 幻茜茜嘻嘻

【喻黄】队服画着画着越来越像我高中校服,怎么肥四( •̀∀•́ ) by TAMA酱酱酱酱

【喻黄】裹紧我俩的小被子? by 黄絮川夫斯柯基

【喻黄】第一次和少天接吻 是訓練營時 by 南綠仔

【喻黄】听 by /滑稽

【喻黄】疯狂沉迷米洛太太的《光阴的故事》 by Depthº_秋千索_

【喻黄】畫個抱抱, by Mue子

【喻黄】“?少天送给我的喔。” by 鹤相欢

【喻黄】夏が終わりました by 你卷大佬


【多CP/喻黄】准备画五张 by 音乐柠檬水

【喻黄/雷安】摸了最喜欢的两对cp(ꈍᴗꈍ) by 羚羊挂角


——文(短篇)

 

【喻黄】《三个拥抱》 by 过气老黄桑

【喻黄】《一个学酥的故事》 by 国家一级注册驯龙法师

【喻黄】《强行涂改生死簿》 by 一曲说

【喻黄】《主题:今天的表演赛 你鱼你黄离公开还有多久》 by 看文用的

【喻黄】《我的一个术士朋友》 by 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

【喻黄】小破自行车 by 咲夜不是宵夜啊ヽ(゚∀゚)ノ(R)

【喻黄】《你是我的夏娃啊》 by 无端

【喻黄】《该扎不扎,房倒屋塌》 by 依米

【喻黄】《“不是很懂你们蓝雨。”》 by 孚执

【喻黄】《喜你为疾》 by 盛夏光年

【喻黄】《他的心意》 by 五香醋鱼

【喻黄】《一大早起来忽然发现自己口吐鲜花》 by 柚子君

【喻黄】《梦》 by 不觉春眠

【喻黄】《黄少天追夫记》 by 蓓砸家的黄少

【喻黄】《切,有什么了不起的。》 by 删号跑路的辣鸡勺子  

【喻黄】《关于暗恋却不表白》 by _Keiko景子

【喻黄】《start afresh》 by 亦橪易爆炸

【喻黄】《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by 一瞳清酒

【喻黄】《危情》(R) by 以恒__初三淡圈

【喻黄】《病名为爱》 BE by 安棠

【喻黄】《占有欲》(R) by 束河

【喻黄】《傻眼了吧,老子不发情》 by 巴拉拉朵蜜仙女消灭你

【喻黄】《光》 by 糖炒栗子

【喻黄】《互相喜欢的那些东西》 by 蘑菇酱mone

【喻黄】《喻文州的白日梦体验服务》 by 木茶水查

【喻⻩】《扒⼀扒大佬们的基情》 by 秦秋

【喻黄】《有求必应》 by 赤岸 (ABO)

【喻黄】《懒癌晚期》 by Mr.Miao

【喻黄】《就瞎写。》 by 安乐生_活着就是为了谢怜

【喻黄】《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by 照影归

【喻黄】《过年》 by 糖霜

【喻黄】《以前,现在,未来》 by 这个夏天不会结束

【喻黄】《夏日》 by 叶落

 【喻黄】《记忆里那片星光》 by SsViiip_关注

【喻黄】小短篇(甜) by 桑榆啦啦啦


——文(连载)

 

【喻黄】《兰因》(十七) by 醉别西楼

【喻黄】《最好的债》(29) by 嗷呜嗷呜

【喻黄】《Double Agent》 32 by 似水逐年(ABO,刑侦)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9-10(END+印调+另一个无料) by 慕乔King

【喻黄】《蓝雨双核的退役生活》(1) by 秋葵的美味做法

【喻黄】《I will by your side》伍、噬骨之花 by 白珞

【喻黄】《兔子不吃窝边草才怪》01 by 杭金阿笒

【喻黄】《蓝天下的阳光》(1) by 叶玄绫

【喻黄】《喻队长的宝贝蛋》 26 by 有病赶紧吃药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40) by 金桔茉莉茶

【喻黄】《无间》(六&七) by 客守白(向哨)

【喻黄】《文帝传》-1 by 米砂_Eliza请叫我团子喵

【喻黄】《阵风六级》(11) by 一梦ice

【喻黄】《随喻而安》 17 by 阿涵_

【喻黄】《拨云见日》【22END】 by The zephyrs

【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22) by 墨菁

【喻黄】《论孤魂野鬼的自我修养》 01 by 米娅家男朋友叫学习!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41) by 金桔茉莉茶

【喻黄】《卢瀚文的昆仑学院大冒险》(十一) by siluheling

【喻黄】《疏而不漏》11 by 巫马瓴

【喻黄】《金屋藏O》(11) by 金凌舅妈

【喻黄】《我邻居是恶魔前任》.10 by 渣渣渣渣渣渣二妄

【喻黄】《Back to Basics》 (6) by zsecyai

【喻黄】《一个秘密》(5) by 画雨

【喻黄】《Platonic》 25 by 寂つき

【喻黄】《黄少天感到了一丝不对劲》1 by 言九糯米糖团子

【喻黄】《十二时》4 by 三月不识

【喻黄】《快递宠物》壹 by 秋汐汐汐

【喻黄】《不得不爱》 40 by 瓶已不在

【喻黄/论坛体】《两位班主任间不得不说的故事》(1~27) | (28~56) by 暮时雨-王杰希的女人走路带风

【喻黄】《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2) by 叶夕水

【喻黄】《喻文州穿越记》(1) by 蓓砸家的黄少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42) by 金桔茉莉茶

【喻黄】《同居生活》 07 by 苏苏苏苏苏允呀

【喻黄】《YOUTH》 (1) by 企鹅研究所

【喻黄】《草木深》(四) by 未来与光

【喻黄】《请问要来一条人鱼吗?》(20) by 柚子皮

【喻黄】《这条鱼是鲨鱼》(一) by 鲲白

【喻黄】《万物生长》(01) by 君问

【喻黄】《盛夏的流年》① by Initial、

【喻黄】《白蛇外传之镜姬》·上 by  狮子鱼

【喻黄】《流光溢彩》(1~6) by 星野 奈

【喻黄】《金丝雀》(二) by 池鱼

【喻黄】《 山海迢》 上 by 韶华偏安


【多CP/喻黄】《遇见网配大神》(一) by 留白

【伞修/喻黄】《当叶修拿起了周莹的剧本……》(4) by 一只老橘子

【喻黄/修伞】《那个长头发的精灵》03 by 池莫小

【喻黄/多cp】《Safe & sound》 (三十六) | (三十七) by 『相思不苦』(向哨)

【双花/喻黄】《喜欢你是我的事》(12) by 月之苍眸

【喻黄/方王】《皇劫》 chapter7 by 闵昔

 

——推荐&REPO


【喻黄|黎明repo】穿过黑夜 by 玄·师

扫文推文第二七四弹——《黎明》 by 昴 by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其他


【完结文文档分享】所有完结文txt网盘补档 by 丹宁·奥斯丁


评论(10)
热度(118)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