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本人不是CP纯食,光明正大偏爱黄少天

【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12月23日版)

平安夜到啦,就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平安安吧!


——


【喻黄】DAY7 是之前六十分的图,题目是:耳机 by 椀茗

【喻黄】春日宴 by 杒铭-什么玩意

【喻黄】想印个吧唧玩 by 保温杯里灌可乐

【喻黄】OwO by 千鹤之歌

【喻黄】emmm……前面说的小甜饼已经被我弄成了一张 by 浅木千夏

【喻黄】枕头大战 by 小jio冰凉

【喻黄】群星之间 by 临渊羡鱼.

【喻黄】龙角pa② by 人形自走球


——短篇


【喻黄】喻黄的清晨 by 五笛

【喻黄】粉丝见面会 by 闵之

【喻黄】妆非过客 by 南湘华 (校园)

【喻黄】蓝雨那点小事儿 by 南沅.

【喻黄】折枝 by 伏刀 (古风)

【喻黄】网恋对象是我死对头? by 三月不识 (论坛体)

【喻黄】冷 by 秋木 (校园)

【喻黄】让蓝雨队员告诉你怎么才能当喻文州女友 by 洛念川&周思安

【喻黄】我暗恋你你造吗 by 寒温昼 (校园)

【喻黄】一起来看流星雨 by 洛祁澈.

【喻黄】日后请多多指教 by 催稿大队亲友集团


——连载


【喻黄】狂想曲论坛体小番外 by 羽兮 (哨向)

【喻黄】如果有来生(1) by 十九

【喻黄】凛光 二 by Stereotype (武侠)

【喻黄】黄少!你怎么又变成了......(Day1) by 卖糖的柒烟 (不是魔鬼是蘑菇)

【喻黄】千山万壑(二十三) by 薄酒清茶

【喻黄】我老觉得我爱豆在gay我(中) by 潇生 (娱乐圈paro)

【喻黄】你一定会需要我的 2 by 夏子小铺店主 (校园)

【喻黄】聆光02 by 花翎枝 (悬疑推理)

【喻黄】听说我们参演了八点档的狗血电视剧/上 by 是NoNo不是nono

【喻黄】星晨 1 by 书词 (星际paro)

【喻黄】手足(17) by 秋水宝剑 (ABO)

【喻黄】春日喜雨6 by 非主流道系马猴烧酒 (师生)

【喻黄】众生皆苦(下) by 和情 (ABO)

【喻黄】吟(0-1)“我们都是一样的” by 临渊羡鱼. (向哨)

【喻黄】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01 by Lester莱斯特 (娱乐圈paro)

【喻黄】氧黄还喻反应(4) by 今夜雨声烦

【喻黄】「寻迹花开」②(「山河烟火」番外) by 青溪

【喻黄】献给珍珠先生不规则水星记的孤岛旅行(21-22) by 铃铛铛🔔

【喻黄】吻你 2 by 胸肌三缺一


【叶蓝/喻黄】行白夜 1 by 我永远喜欢埃德加·希尔拉特 (伪娱乐圈)


——REPO&推荐


扫文推文第三五四弹——《四时朝暮》 by 薄酒清茶 by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娃娃】回家摸到烦烦太开心了! by 魔法少女黄少天


——活动&宣传


【喻黄深夜六十分】今日关键词 by 喻黄深夜六十分


喻黄&单人周边推广(2018年12月23日版) by 喻黄&单人周边安利

【无料领取】喻黄新春贺卡+喻文州生贺卡 通知 by 吃瓜事务所

【通知】喻黄台历/立牌 江周/桃雪/双花小料包 通贩 by 吃瓜事务所


——其他


【粘土】【性转】大小姐天天妹✨✨ by 咕咕鸟


评论(4)
热度(106)
© 前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 | Powered by LOFTER